湖人教练组基本确定 空缺一席斯科特力邀欧洲教练

2014年09月10日09: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距离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训练营开始只剩不到三周时间,他们在新赛季的教练组成员也已经基本确定。

  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球队的训练馆接受采访时透露,吉姆-艾恩、马克-马德森、托马斯(斯科特的儿子)、拉里-刘易斯和保罗-普雷西都将在下赛季进入紫金军团的教练组。

  据悉,吉姆-艾恩、马克-马德森和保罗-普雷西三人将担任湖人的助教,而托马斯和拉里-刘易斯则担任球员发展教练。不过拜伦-斯科特并没有透露谁将成为湖人队的首席助教。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湖人队的教练组还有一个位置空缺。这次采访中,斯科特承认他可能会邀请欧洲教练伊格-科科斯科夫加入。此前,科科斯科夫曾先后在快船、活塞、太阳和骑士等球队担任过助教。

  “我和几个人进行过沟通,其中有一个来自于欧洲。”斯科特说道,“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但是我和他见过面。”

  从湖人新赛季的教练班子来看,作为斯科特的儿子,托马斯曾经先后在黄蜂队(现鹈鹕队)和骑士队辅佐过父亲。此外,他也在湖人的发展联盟球队防御者队中担任过助教;拉里-刘易斯在上赛季就是湖人队的一名球员发展教练。

  与此同时,新加盟的吉姆-艾恩在联盟里拥有长达23年的助教经验,保罗-普雷西则分别在黄蜂队和骑士队担任过斯科特身边的助教。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在上赛季担任湖人队球员发展教练的马克-马德森有幸获得了提拔。在今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他和拉里-刘易斯是湖人队的联合教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刘易斯湖人队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