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中锋屡次被撞翻在地 诺埃尔:要吃更多练更久

2014年07月20日11: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费城问讯报》报道,上赛季因伤报废的费城76人球员诺伦斯-诺埃尔表示,通过参加夏季联赛,他对自己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有了心得,那就是要更好地练力量,吃得更多,才能更强壮。

  诺埃尔如今意识到,NBA生涯初期总会遭遇波折。这也是为何这名76人中锋想要变得更强壮的原因。当地时间周五晚,76人在一场夏季联赛的比赛中,苦战一加时仍以87-91负于NBDL队,诺埃尔并未出战。但他透露,他的下一步就是“在举重室待更多时间,吃更多东西,”并表示,“我已为NBA做好了准备。”

  迄今,76人在拉斯维加斯已进行了6场季前赛,2胜4负,诺埃尔仅出战了其中的2场,部分原因是76人希望谨慎地使用他。周一在一场负于骑士的比赛中,诺埃尔左脚踝扭伤,这令76人更不敢冒险。不过迄今为止,他场均13分是夏季联赛中76人的第二高得分,此外,他场均还拿下5.5个篮板2次盖帽1次抢断。

  在上周奥兰多夏季联赛中,诺埃尔展示了让他有望成为一名全明星的速度和运动能力,然而在内线对抗中他的身体并不占优,尤其是在负于公牛的比赛中体现得尤为突出。该场,现年20岁的他多次被公牛的内线球员撞翻在地。一次在被兰斯-托马斯在背后推了一把后,他还和队友布兰登-戴维斯撞了个满怀。

  “我确信联盟会向他展示出强硬的一面,因为他体型过于纤细了,”76人夏季联赛主帅查德-伊斯科说,“他需要增重,再增加些肌肉。他会适应这种强度,并迅速作出回应。”伊斯科此前也曾表示,不会在诺埃尔没有100%健康的情况下,贸然让其出场。

  在过去3周诺埃尔的体重减了2公斤,毕竟他参加的这5场夏季联赛(包括奥兰多和赌城的夏季联赛),是自他效力于肯塔基时遭遇膝伤的17个月以来,首次参加这种高程度的对抗。诺埃尔也说:“这个夏天剩余的时间,我必须要苦练以恢复体型,保持体重。”等到常规赛开打,他不想再经历和公牛比赛中发生的那一幕。“我相信,我接下来会成为一名和现在有所不同的,更为强硬的内线球员,”他说,“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 76人诺埃尔夏季联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