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权威网站头条炮轰基德:劣迹斑斑教练杀手虐妻狂

2014年07月01日10: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雅虎体育首页截图雅虎体育首页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向篮网队管理层提出升职要求并遭到拒绝之后,杰森-基德迅速转投雄鹿队,他的这番举动在舆论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凯利-道耶以一篇名为《杰森-基德把他那一团糟带到了密尔沃基》对基德进行了炮轰。以下是这篇专栏的简译:

  作为篮网的主帅,基德取得了一些亮点。尽管外界对他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由于核心阵容年龄老化,再加上当家中锋布鲁克-洛佩斯中途因伤赛季报销,篮网在赛季前两个月只打出了10胜21负的糟糕战绩。但此后,基德的工作取得了成效,他不但强调防守的重要性,而且开始使用小个阵容。最终,篮网以44胜38负结束了常规赛并杀入东部半决赛,无奈被卫冕冠军热火[微博]淘汰。

  相比较而言,拉里-德鲁在雄鹿执教的这一年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失败,他们在常规赛中仅取得15胜67负,排名联盟垫底。

  既然如此,为什么基德取代德鲁成为雄鹿主帅这个结果会引起一片唏嘘呢?

  因为在多数情况下,杰森-基德是最差的。

  说句公道话,从实实在在的工作而言,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并没有强多少。虽然篮网队一系列大动作的背后都是由俄罗斯富豪所指使,但是比利-金曾经多次上演短视的交易。也就是说,大多数人都不希望在他的手下工作,而且很多质疑者们可能认为他们运营一支NBA球队的能力都要比金出色,尤其是被认为是NBA史上最伟大控卫之一的杰森-基德。但是基德的这种行为,责备自己的上司并抢掉别人的饭碗,应该受到谴责。

  虽然基德将会继续执教,但是他已经用完了所有的免票。作为一个在球场上名声很好的人,他在场下却犯下过一系列错误,而且最早可以追溯到大学时代,从“教练杀手”到受到一些更为严重的指控,比如:虐待妻子(据说是当着孩子的面)以及酒后驾车

  成为主教练以后,基德注定不会拥有很多谈得来的同行。即便是助理教练也会担心在他手下工作,比如:他不仅赶走了劳伦斯-弗兰克,而且迫使雄鹿队炒掉了拉里-德鲁。

  下赛季,雄鹿队应该会变得更好,因为他们将恢复健康,因为他们得到了贾巴里-帕克,也因为杰森是一名优秀的篮球教练。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后,密尔沃基的球迷们值得拥有一些更好的赛季,尽管雄鹿很难在短时间内摆脱困境。当然,看着杰森-基德站在场边执教也将令人感觉困难。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德国加时苦战晋级 八强战法国
  • 娱乐章子怡示爱汪峰遭恶搞 爆粗回击:扯nmb
  • 财经陈光标捐不到9万美元 纽约援助会后悔
  • 科技陈晓薇归来:从职业经理人到创业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