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TD不退役一票人哭晕 火箭打造不防守之队

2014年06月15日13: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邓肯不退役→杜兰特威少当场抱头痛哭,库里利拉德私下泪流满面,阿德乐福表示永远失去成为联盟头号大前的机会,泡椒汁沃尔相约年年钓鱼,哈登泪洒夜店,至于詹皇甜瓜为首的少壮派接受采访声明21号新秀是骗子:“每年都说未来是属于你们的,妈蛋都十几年了你再不老我TMD就得疯了!”

  维尼吴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杜兰特威少当场抱头痛哭,库里利拉德私下泪流满面,阿德乐福表示永远失去成为联盟头号大前的机会,泡椒汁沃尔相约年年钓鱼,哈登泪洒夜店,至于詹皇甜瓜为首的少壮派接受采访声明21号新秀是骗子:“每年都说未来是属于你们的马蛋都十几年了你再不老我TMD就得疯了!”新秀说我只是想摸秃某人再退役……

  只专注SCM_Tyler:多年以后某场总决赛,马刺的邓肯拥抱着已经37岁的杜兰特深情的说,你还年轻,所以请把这次总冠军让给我。阿杜:少跟我扯这蛋,过去10多年你这句我已经听了20多遍了,我现在就要!

  -我夢見妳夢見了我:呆呆儿子基因不错!这么小就会假动作!

  一个叫CY的女人:利拉德秒回:"问哈登。"

  李继新:利拉德:你们放我投,难道我不投? 姚明:你说得好像很有道理,立马去夜店找哈登

  Oo大爱_洪辰oO:麦克海尔仰天长啸 哈哈哈哈 我的战术又丰富了 多了一种 安东尼单打

  白_____夜:打造完美的不防守之队

  ElleryLiu:哈登投啊哈登投 哈登投不进甜瓜投 甜瓜投啊甜瓜投 甜瓜投不进火花投 火花投啊火花投 火花投不进高富帅投 高富帅投啊高富帅投 高富帅投不进贝弗利投 贝弗利投啊贝弗利投 贝弗利投不进瞎78投

  _一边想瘦L一边内牛:厕所里一票人哭晕了,我已经报警了。警察蜀黍,就是他,就是这个二年级新秀不知天高地厚弄哭了其他29队的老板和教练、球员的。

  中天丶Allen:呆子:未来是... 詹姆斯:滚!

  STAN--YI:这是在告诉我们巴西对美国1:6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 简历/图
  • 体育世界杯-荷兰补时逆转绝杀墨西哥进八强
  • 娱乐章子怡为汪峰庆生 幸福高呼:爱是你我
  • 财经辽宁70后富豪方威政治背景深厚
  • 科技国产操作系统厂商中科红旗拍卖资产
  • 博客马未都:陈光标美国撒钱闹剧太丢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前辈总结“千万别报的坑爹专业”(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