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疯了!马刺单节轰41分 太意外!热火半场输21分

2014年06月11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总决赛第三场移师迈阿密进行。前两场战成1比1之后,马刺率先变阵,将迪奥顶上了首发。

  邓肯篮下接球,率先得分。热火[微博]这边,波什[微博]右侧转身跳投也中。刘易斯迎着迪奥强行上篮命中,一个回合之后,詹姆斯单打邓肯,突进去急停跳投,6平。

  8分55秒,莱昂纳德突破,甩开刘易斯之后迎着波什上篮,2+1!紧接着查尔莫斯传球失误,格林抢断,保护住球后回传给莱昂纳德,后者无人看防,轻松扣篮。小查三分不中,马刺抢下篮板反击,莱昂纳德追身三分命中!18比10,马刺这18分中有10分来自莱昂纳德!斯波只能要了暂停。

  比赛回来,詹姆斯强攻篮下,遭遇邓肯和莱昂纳德的背腹夹击,生生拦了下来。格林上篮得手之后,詹姆斯卷土重来,右侧底线接球,突破后双手暴扣,还造成了莱昂纳德的犯规。5分30秒,莱昂纳德左翼再飙中3分,13分了!

  4分22秒,詹姆斯弧顶持球,稍作调整起跳出手,远投中地。邓肯两罚一中之后,马刺27比17领先热火。3分44秒,詹姆斯右侧45度角,三分再中!仍旧是鸟人的挡拆。

  波波暂停回来,马努和斯普利特替补上场。迪奥篮下得球,他起跳瞬间低手将球从鸟人侧身传出,斯普利德右侧接球上篮,被犯规。马努高速冲击篮下,接球后身体失去平衡仍旧将球命中。一个回合之后,马刺连续的传球之后,莱昂纳德三分再中!科尔中距离回击一球之后,马刺最后一攻。吉诺比利弧顶压哨出手,球打板后在篮筐上转了一圈,终究掉了进去!41比25,马刺以火热的手感结束第一节。莱昂纳德单节16分。

  第二节开始之后,科尔三分开局,但是格林和斯普利特先后上篮得手,米尔斯抢断雷阿伦,前场三分再中。马刺7比3小高潮,逼得斯帅再叫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格林一条龙之后,再接斯普利特的传球命中三分。詹姆斯背身单打命中,可是韦德[微博]失误被莱昂纳德抢断。马刺三人夹击詹姆斯,后者从人缝中将球传出,波什中路跟进扣篮。一个回合之后,刘易斯命中三分,热火37比58仍旧落后。

  帕克三分不中,刘易斯追身再来一个!40比58,热火成功止血,波波急忙暂停。3分55秒,比赛继续,刘易斯底角再中一个三分!马刺命中率在急速下降。刘易斯再投不中,詹姆斯将球救回却传给了马刺,邓肯单打鸟人命中。雷阿伦也出手,左侧底角的三分!

  上半场最后30秒,迪奥守在底角无人看防,帕克挡拆后给球,前者命中三分。暂停回来,热火最后一攻,波什内线空了,詹姆斯传球,前者暴扣。帕克快速突破,博得犯规,两罚全中之后,马刺71比50领先结束半场。

  莱昂纳德18分,格林13分,邓肯10分,帕克8分,迪奥6分,斯普利特6分,马努5分。热火这边,詹姆斯16分,刘易斯11分,韦德和波什各6分,雷阿伦6分。

  (Anni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校园劫持案回放:教师官员接力换人质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独家:黄海波拒绝母亲请律师 称想静一静
  • 财经抚顺铝厂伪造5427份档案套取5亿补助
  • 科技台湾:中国互联网的处女地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对夺刀少年尚无成绩要求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