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盼老鱼能劝甜瓜留下:他该戴上5个戒指去见梅罗

2014年06月11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师徒二人接下来会尽力留下安东尼师徒二人接下来会尽力留下安东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选帅工作尘埃落定之后,菲尔-杰克逊和尼克斯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接下来的计划,是与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团队会面,他们希望留下这名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超级巨星。

  “史蒂夫(米尔斯)和我会去见卡梅罗(安东尼),会再次表达希望他留下的愿望,最终跳出合同与否决定权在他,如果他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那也是他的权利。”

  “我会让德里克(费舍尔)戴上他的5个总冠军戒指,然后去和卡梅罗谈谈,”很显然禅师把纽约新帅费舍尔也拉入了劝说安东尼留下的团队中,“要这么问他‘这正是你追求的,不是么?’”

  尼克斯在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费舍尔接任球队主帅,在发布会上如何留下安东尼的问题也被多次提出。

  费舍尔对此回应道:“这是个好问题,但我无法回答。只有卡梅罗可以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希望他留下,但最终的选择权在他手里,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他相信我们可以赢球。”

  安东尼目前很可能会跳出合同,在当地时间7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禅师此前曾经建议安东尼不要跳出合同,并告诉他球队在2015年有能力招揽大牌球星加盟。

  (勒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抚顺铝厂伪造5427份档案套取5亿补助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