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入主恒大之后第一签 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2014年06月10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以12个亿入股恒大之后,马云砸出的钱立刻就听到了声音。6月10日下午,恒大俱乐部正式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签订转会合同,以48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引进了阿尔滨的两名当家球星于汉超、李学鹏。这样一来,恒大也收入了两名国脚在帐下,不仅球队的实力进一步得到增强,于汉超的到来也将进一步让里皮在排兵布阵上可以游刃有余。

  在阿尔滨遇到经济危机之后,早就传出了阿尔滨队准备甩卖当家球星的传言,于大宝、于汉超、李学鹏、赵宏略的名字都在其中,其中之前还有消息称于大宝已经肯定会离开,不是前往恒大就是前往国安,但最终阿尔滨真正出手的是于汉超、李学鹏这两名主力球员。

  据了解,已经不再恒大俱乐部担任职务的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再次出马搞定了这桩转会交易。为了能够与阿尔滨进行谈判,刘永灼在今天上午7点乘坐最早的航班从广州飞往大连,进阿尔滨进行谈判,最终经过一个下午的谈判,双方达成价格,恒大以4800万元人民币的打包价格同时引进了于汉超、李学鹏两名国脚级球员,双方并在下午17点左右在转会协议上签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双方进行谈判的时候,两名当事球员实际上并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去向,于汉超已经前往国家队报到。

  恒大此次引进于汉超、李学鹏两名球员,也堪到是马云入股恒大之后的第一个大手笔。在阿里巴巴集团宣布以12亿人民币的价格入股恒大之后,很多人就关心注入巨资的恒大将如何运作,如今第一个动作非常快就到来了,引进这将两名高水平的球员也将让恒大的实力再次得到提高。而能够吸引于汉超、李学鹏这两名国脚级球员的加盟,也说明了恒大的平台与成绩让很多中国球员无法拒绝。

  在此之前,许家印与马云都共同表示,球队的事务由里皮说了算,由此可见此次引进于汉超与李学鹏也是里皮钦点。据恒大内部透露,这次转会也是按照里皮的布置进行,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执行了里皮拍的要求,这两名球员的到来了既可以充实恒大队的实力,也能够弥补一些位置的空缺,更主要的是于汉超这名极具攻击力球员的到来可以丰富恒大队的战术打法,里皮在排兵布阵将更加游刃有余。(于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中超-恒大宣布4800万签下于汉超李学鹏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煤炭衰落:鄂尔多斯某小区没一盏窗户亮灯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