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超市正式开张!恒大或回赠连籍球员回乡效力

2014年06月10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广州恒大[微博]官方宣布消息,球队以4800万打包引进大连阿尔滨[微博]于汉超[微博]和李学鹏。之前阿尔滨被爆出球队欠薪严重,集团12亿欠款未能收回,这也为间歇期转会市场开启前阿尔滨球成为中超引援超市埋下了伏笔。据悉此次转会4800的转会费并非全部,恒大方面或将也有球员加盟大连阿尔滨,大连籍球员回乡效力的可能性较大。

  4800万引进于汉超和李学鹏,这基本上等同于赛季初恒大为于大宝[微博]开出的5000万身价。如果这样衡量,以4800打包购入两名国脚级球员,也算得上物有所值,甚至物超所值。加上赛季初的董学升,本赛季恒大已经连续引入3名阿尔滨球员。在现在的中超赛场,能够加盟恒大已经成为诸多球员的一种向往,对球队自身而言,能够到恒大效力接受里皮这样世界名帅的指导,也是一种提升能力的平台,董学升加盟恒大后良好的表现就是最好证明。

  目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困难重重,长期的欠薪和战绩不佳让球队远没有两个赛季之前的锐气,间歇期球队很难有资金引进球员补充实力,而之前购入的四名外援也很可能全部留队,于汉超和李学鹏的转会也仅仅是今夏阿尔滨球员批量流失的一个开始。

  今天阿尔滨全队是新帅仓田安治上任以来的首堂训练课,于汉超已经飞赴香河与国家队会合,而李学鹏则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虽然记者第一时间向俱乐部求证于汉超和李学鹏转会的事宜,得到的答复是俱乐部内部尚不知情,但晚间恒大官方宣布的消息也证明了转会的最终确定。

  据知情人透露恒大方面作为“回报”,也可能为阿尔滨输送一名连籍球员,人选可能是秦升[微博]、冯潇霆[微博]和赵旭日三人之一,而远离恒大一线队半赛季之久的秦升可能性较大。而阿尔滨队中尚有多名球员成为中超诸强的目标,之前就传出过国安[微博]有意于大宝的消息,而吕鹏、赵宏略[微博]等国字号球员也连续几个转会期成为引援市场的焦点。今后阿尔滨谁走谁留还很难确定,在没有资金投入的情况下,靠输出球员支撑也是俱乐部的无奈之举。

  (南野秀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煤炭衰落:鄂尔多斯某小区没一盏窗户亮灯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谢俊辉:如何伪装成世界杯懂球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大学欲录夺刀少年八成支持 调查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