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欲交易状元签非维金斯不选? 3号签+杨做筹码

2014年06月11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6人对维金斯可谓情有独钟76人对维金斯可谓情有独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ESPN报道,安德鲁-维金斯被认为是2014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热门,但是他的团队却更加倾向于费城76人队。与此同时,手握首轮3号签的76人已经开始和骑士讨论通过交易得到状元签的可能。

  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德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选秀大会模拟榜单,安德鲁-维金斯排名第三。尽管这位来自堪萨斯大学的摇摆人被认为今年的NBA状元大热门,但是对于手握状元签的骑士队来说,整个赛季,他们都把杜克大学的贾巴里-帕克视作第一选择。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目前已经相信乔尔-恩比德的上升空间最大,而且他符合球队的长期需要。据消息人士透露,恩比德将在本周五抵达克里夫兰与骑士队会面,并接受体检和试训。

  查德-福德在文中指出,如果76人最终能够在首轮第3顺位选到维金斯,这无疑是最理想的情况,而且他们已经在和骑士队讨论通过交易得到维金斯的可能。

  虽然76人不愿同时放弃首轮3号签和10号签,但是“首轮3号签+赛迪斯-杨”的组合是有可能的。与此同时,维金斯的团队认为拥有今年首轮前3顺位选秀权的球队中,76人最适合维金斯,所以如果76人能选到维金斯的话,这将会是一次“双赢”。但是据福德得到的消息,如果届时维金斯在前2位已经被选走的话,76人将会选择恩比德和帕克这两人中被剩下来的那一个。当然,来自澳大利亚的丹特-艾克萨姆也没有被排除在外。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