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坚称没假摔:吉诺比利确实打了我裁判哨吹晚了

2014年06月10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因在总决赛第2场比赛中涉嫌假摔,迈阿密热火[微博]后卫德维恩-韦德[微博]今日被联盟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对此,韦德大喊冤枉,坚持认为当时马努-吉诺比利打到了自己。

  引起争议的一幕发生在昨天总决赛第2场的第2节,当时韦德持球,吉诺比利伸手试图对其进行干扰,不料闪电侠突然做出被打到脸部的表情。裁判立刻鸣哨,判吉诺比利犯规,韦德2罚全中,马努则领到第3次犯规,被迫离场。但慢镜头显示,马努的手可能碰到了韦德的手,但韦德却做出脸部被打到的表情。

  韦德这一带有假摔嫌疑的举动事后引起轩然大波,有媒体指责这是一次“无耻的表演”。NBA高层也立刻做出回应,对韦德处以5000美元的罚款。

  但对此,闪电侠却大喊冤枉。据《太阳哨兵报》记者克里斯蒂-奇里诺斯报道,韦德坚称自己被吉诺比利打到了。“他的手挥了过来,打到了我,”韦德说,“裁判的哨声来得晚了,我认为这是最重要的,每个人都做出了‘哦’的反应,但他的确打到了我。”

  最终,热火以98-96获胜,将总比分扳成1-1平,韦德9投5中得到14分7个篮板4次助攻。

  (魑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圳国税局拥有16栋别墅海滨度假村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5月CPI今公布或涨2.5% 未来仍温和上涨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少年遭多所高校哄抢 专题调查 试题
  • 育儿英百年十大儿童书籍出炉 哈利波特未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