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没花!马刺首个加时便晋级 美记:堪比总决赛

2014年06月01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西部决赛进行到第六场,马刺苦战加时终于击败雷霆,4比2闯入总决赛。这是今年西部决赛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加时赛。

  这是一轮奇特的系列赛,前两场马刺大胜,后两场雷霆大胜,第五场马刺又赢了雷霆28分。作为西部决赛,花成这样实在不像话。

  前两场,没有伊巴卡[微博]的雷霆似乎毫无还手之力,他们常规赛没有输过,可一进西决就被当头棒喝。21号新秀27分7篮板的耀眼数据,马刺半场61.7%的惊人命中率,以及半场禁区40分的得分都成为赛后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首场末节,阿根廷妖刀一人抢下10分,马刺早早奠定胜局。此战,马刺更是三节解决战斗,雷霆双少低迷,第四节甚至都没有上场。

  本以为马刺横扫在即,第三战风云突起,早早宣布无缘季后赛的塞尔吉-伊巴卡火线复出,并且成为奇兵,他的存在不但在防守端给了马刺巨大的压力,进攻端更是激活了沉迷的双少。杜兰特携手威少砍下51分,马刺末节尚未过半就放弃比赛,撤下了GDP。第四场雷霆再下一城,总比分扳平,他们气势逼人,大有要重演2012年逆转好戏的势头。这一场,马刺最多落后27分,第三节中段就撤下主力,宣布放弃。

  前两场,雷霆总共输了52分(第一场输17分,第二场输35分);后两战马刺一共输22分(第三场输9分,第四场输13分)。虽然后两场的分差看起来并不是很大,但马刺早早撤下主力放弃比赛是不争的事实。

  关键的天王山之战,马刺全民皆兵,13人轮番出战,11人有得分进账,6人得分上双,充分展示了他们阵容可怕的深度。上半场马刺命中率达到61%,第三节痛下杀手,20分优势进入末节。雷霆崩盘,输了28分。

  你来我往很热闹,可每一场的过程却是各种花。以为他们就要这样打到抢7,谁曾想G6非但没花,还打进了加时。推特上美专家比尔-英格拉姆惊呼:总决赛也未必有这场精彩!这一轮的大结局还是在这场到来,邓肯加时赛扛起了球队,而112比107, 5分的分差也是这个系列赛最少的一场。

  马刺今年季后赛的首次加时,西部决赛的首次加时,马刺笑到了最后。最为激烈的一场,似乎也预示着总决赛的精彩。热火[微博],马刺来了!

  (暖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