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勇士换不到勒夫就追甜瓜 魔术当家也是潜在目标

2014年05月22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CBS体育报道,凯文-勒夫[微博]在表态希望森林狼将他交易之后,勇士就是他潜在的下家之一,但是,勇士并没有打算在一棵树上吊死,有消息称,如果追不到勒夫,他们也会考虑尝试交易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而另外,魔术的阿隆-阿弗拉罗也在他们的目标之内。

  勇士为了即将到来的夏季自由市场做了多手准备,而他们的主要想法是想甩掉阵中大卫-李的大合同,这三笔潜在的交易也都与李有关。与森林狼的交易中,勇士希望付出李和哈里森-巴恩斯来交易得到勒夫,但是森林狼对克雷-汤普森更感兴趣,但是勇士更希望与汤神续一纸长约不愿意放人,这也成了双方难以达成共识的地方。

  而勇士的随队记者马库斯-汤普森则给出了另外两条可能的分析:如果森林狼执意得到汤普森,那么勇士完全可以将他和巴恩斯与斯贝茨打包换来勒夫,紧接着与魔术交易,用大卫-李换来阿弗拉罗。一方面,魔术的薪金空间允许他们吃下李的合同,而李对于他们的内线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另一方面,对于勇士来说,在汤普森走后,阿弗拉罗是最适合他们的后卫之一。

  如果勒夫去了别的球队,那么勇士则可能用大卫-李和汤普森打包与尼克斯交易得到安东尼,甜瓜与萌神的超强搭档同样非常值得期待,而李也是尼克斯非常需要的4号位类型,如果勇士做了这样的选择,那么他们将不得不用其他方式来交易得到阿弗拉罗。

  自本赛季季后赛首轮遭遇淘汰之后,勇士已经下定决心在夏天做出补强,老板也曾许诺给库里[微博]找一位全明星帮手。从他们目前的动作来看,勇士确实有着非常大的决心,不过,究竟能否引来一位大牌,究竟是甜瓜还是勒夫,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见到分晓。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中冶在越南工地受冲击4人死
  • 体育恒大平人和优势仅1分 乌塔卡破荒国安4-0
  • 娱乐霍建华叶璇恋情曝光 牵手漫步同回酒店
  • 财经三精制药董事长跳楼自杀:在业内树敌不少
  • 科技第一线:中国码农硅谷生存现状调查
  • 博客冯诚:中国大妈们为何非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5所教育部直属高校就业率排行榜
  • 育儿婴儿乘车太安静乘客警觉报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