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甘迪与勇士谈判破裂 或将5年3500万执教活塞

2014年05月14日0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雅虎体育记者亚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活塞队有意聘请斯坦-范甘迪担任球队新任主帅,同时负责球队的篮球事务运营,而大范甘迪与勇士之间有关执教的谈判,由于勇士不愿意给予范甘迪在球员运作上足够的自主权,已经基本破裂。在随后的报道中,沃纳洛夫斯基确认,范甘迪与活塞已经接近达成签约,合同价值可能会是为期5年总计3500万美元。

  勇士在此前不久解雇了前任主帅马克-杰克逊,随后就展开了新帅的遴选工作,在这期间,大范甘迪和史蒂夫-科尔一直都是他们名单中前两位的人选,而由于科尔与尼克斯似乎越走越近,大范已经几乎成为了勇士的头号新帅人选。但是,他们的谈判却在近日破裂,因为勇士不想给大范在球员交易上太多的决策权。

  “消息人士称,斯坦-范甘迪想跟勇士要求在篮球事物上拥有全部的决策权,但是勇士不给,他们的谈判破裂了。但是范甘迪可以在活塞得到这些权力。”勇士随队记者蒂姆-卡瓦卡米报道称。

  沃纳洛夫斯基也确认了这一报道,他表示,活塞已经确认将给大范提供一份年薪丰厚的合同,并且只要他肯出任活塞教练,在篮球事务的运营上,他将会有完全的控制权。而大范本人目前也正在认真考虑活塞提供的这份合同,尤其是他们给出的附加条件,让大范很感兴趣。

  据悉,勇士在此前的谈判中给大范开出的薪金待遇也是非常诱人的,但是他们却不愿意给大范太多的在球员运作上的自主权。而活塞老板在这一方面显得更加大方,他表示只要范甘迪愿意执教,他们可以给出一切他想要的条件。

  另外,活塞也对科尔表示出了兴趣,但是由于科尔与尼克斯越走越近,他们随即将目标转移到了大范的身上。据此前ESPN的消息,科尔与尼克斯方面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只是在合同的具体长度上还有一定分歧,尼克斯希望提供一份4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科尔本人则希望签订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约。不过,勇士方面还对科尔不死心,如果范甘迪准备远赴底特律,那么他们将会在科尔方面做最后的努力。

  大范甘迪今年已经54岁,他上一次执教还是2011-12赛季的魔术。执教生涯至今,他的战绩为371胜208负,胜率64.1%。

  (Tinoke)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兖州网友骂“交警孬种”被拘留
  • 体育恒大负总分5-2进亚冠8强 止主场逢日全胜
  • 娱乐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 叫板:爱她干嘛招我
  • 财经传天津松绑限购救市:或将放开第三套住房
  • 科技尴尬P2P:八成用户对高收益说“不”
  • 博客深圳大暴雨学生们满街抓鱼(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迷中医为女生解痛经 被称妇科圣手
  • 育儿90后孕妇肚皮上手绘萌宝憨态引围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