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怒喷联盟禁赛兰多夫:那不是拳击只是推搡!

2014年05月03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NBA今天宣布,对灰熊内线扎克-兰多夫禁赛一场,原因是他在第六战中拳打雷霆球员斯蒂夫-亚当斯,这也意味着兰多夫将无缘明天的抢七大战。面对这个处罚,著名篮球评论员杰夫-范甘迪怒不可遏,在解说牛马第六战时不说比赛,直接对联盟开喷。

  “我认为那根本不是拳打(punch),如果是的话,亚当斯早就痛得受不了,”范甘迪说,“那不是拳击,那就是一个推搡(push),因为这个让他缺席抢七,让一场万众关注的抢七战少一位重要球员,我真的搞不明白联盟的用意!”

  兰多夫和亚当斯是在第六战第四节还剩6分42秒时爆发冲突的,当时兰多夫先是左手一肘驾到了亚当斯肩膀上,然后右手的拳头又打到了亚当斯的脖子和脸,不过当时裁判只吹了一个普通犯规。

  范甘迪还不依不饶,说了几分钟比赛,他又回到这个话题上来,甚至还给联盟想了一个“辙”:“可不可以这样,联盟出来道个歉说之前看错了,重新审核,最后罚一点钱了事,比如2.5万美金。”

  这无异于天方夜谭,NBA之前还从来没有更改过审核之后发布的禁赛处罚。ESPN场地记者多丽丝-伯克随后联系了联盟副总裁兼新闻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询问NBA是否考虑重新审核兰多夫的禁赛处罚?弗兰克表示,兰多夫可以提出上诉,但上诉的最好结果也只是拿回一些收入损失,联盟取消禁赛几乎不可能!

  如此愤怒的球评可不止范甘迪一人。ESPN名嘴斯基普-贝勒斯得知消息后也通过推特表示:“因为在脸上的一点推搡就让兰多夫抢七禁赛,康利还有伤,直接取消比赛吧!雷霆赢30分!”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2名90后消防员牵手跌落殉职
  • 体育世乒赛张继科救赛点男乒晋级 女队战朝鲜
  • 娱乐小燕子李晟恋尔康李佳航 直击:亲昵密语
  • 财经土地财政风险显现 保护地价成救市思路
  • 科技三星第一季智能机出货量超四大对手之和
  • 博客柴静:我加入央视的前因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公开曝男女拥抱视频 禁交往过密(图)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