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吐槽:奇才山猫东决有希望 求你收了比伯吧

2014年04月23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吐槽不停,欢乐不止!新浪NBA神吐槽栏目继续登场!科比有过巅峰?不,除了两年冷板凳,他一直在巅峰。猛龙和篮网谁赢谁留比伯?有多少人看好奇才和山猫会师东决?

   @Mamba意志:三年前就有很多记者,球迷都说科比已经不会再有巅峰了,甚至国内知名评论员说科比顶多场均15-25分之间,科比有过巅峰?不,除了两年冷板凳,他一直在巅峰。用不着预测,如果不是在巅峰,他会选择退役。

  @亞瑟Ray :你这不是扯蛋吗,是谁输了谁留好么,不然2队都罢赛还怎么看?

  @-米字--:比伯正在加美边境看直播,,,

  @ust_LeeWH :明天将看到报道,两支队伍同时弃权,具体原因不明

  @WadedaW:与山猫会师东决

  新浪NBA:佳航,你在爱情公寓里面演的张律师,机警睿智;你在还珠格格里面演的尔康,帅气逼人。我喜欢你很久了,我知道你爱骑马,爱马刺,还知道你很多很多的爱好。能帮我要张胡一菲的签名照吗?

   @清纯佳人白玫瑰:支持湖人的有60e

   @陈康Hope:大梦:你先来一个试探步,往弱侧突两步,一个胯下运球拉回来,接后转身,再来一个前转身,一般这个时候防守球员都被晃开,你只需要一个垫步打板就可以,如果还是没有晃开防守者,你在前转身之后一个交叉步变向到右边挑篮。冰箱:是啊,大梦讲得多好,很简单。火花:....

    @凉月那么爱麦迪:竟然没有坐在vip看台,看来美帝市长连我大天朝村长都不如。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所有言论均来自网友智慧,不代表新浪NBA观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