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本周内签奥多姆 超低风险合同显禅师精明

2014年04月16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ESPN》报道,几天前,曾有媒体爆料称纽约尼克斯有意签下自由人前锋拉马尔-奥多姆,目前事情已经有了新的进展。据了解内情的消息源透露,目前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如无意外,本周就将正式签约。

  据消息源透露,这份合同将赶在本赛季结束之前生效,在2015年夏天到期,其中下赛季的部分为非保障性。尼克斯之所以设计这样一套合同结构,就是为了利用常规赛结束到7月1日下一个合同周期开始之前这段时间,充分考察奥多姆的状态。

  奥多姆曾经在湖人[微博]时期与“禅师”菲尔-杰克逊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正因为如此,尼克斯才会给他这次机会。不过毕竟这位昔日的最佳第六人目前已经34岁高龄,而且过去一年各种麻烦缠身,目前仍然伤势未愈。尼克斯希望用两个月的时间来重塑奥多姆,看看能否帮助他恢复到理想的状态--不仅仅是身体,还包括精神层面,然后再决定下赛季是否将其留在阵中。

  在此之前,奥多姆曾经赴欧洲短暂淘金,但在西班牙联赛仅仅打了两场比赛就因为背部受伤提前回国,球队随即与他解除了合同。以奥多姆目前的健康状况而言,即便他马上签约,也不大可能参加本周四收官战对猛龙的比赛。

  消息源表示,尼克斯这一笔签约被看作是一项长期计划,同时这也是“禅师”上台之后第一笔正式的补强动作。如果说还有一个人一个球队能让奥多姆的职业生涯重回正轨的话,那么非“禅师”和尼克斯莫属。

  自从三月份接任尼克斯总裁一职,“禅师”就一直致力于增加球队的天赋水平,同时试图改善球队在2015年夏天的薪金弹性。与奥多姆的签约虽然谈不上什么大手笔,但也已经将风险和代价降到了最低,即便失败,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熊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峡集团元老否认三峡工程花掉全国5千亿
  • 体育阿森纳3-1暂回前4 切尔西敲定5000万神锋
  • 娱乐张柏芝:寂寞想找熟男 曾当小三藏衣柜
  • 财经一季度GDP增速今日公布 或放缓至7.3%
  • 科技带着镣铐跳舞:比特币监管“狼来了”
  • 博客日本媒体为何说中国军队是纸老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育儿媳妇怀孕男子挨家挨户要邻居停用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