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30分尼克斯擒猛龙 利拉德猛醒开拓者灭爵士

2014年04月12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尼克斯客场力取猛龙,保持进季后赛的一线生机;奇才后来居上,客场艰难击败魔术;达米安-利拉德第四节发飙,开拓者客场拿下爵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108-猛龙100

  尼克斯(34-45)结束二连败,保持着进季后赛的希望。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0分8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24分11个篮板,JR-史密斯15分,雷蒙德-费尔顿12分。

  猛龙(46-33)四连胜结束,错失锁定大西洋区冠军的良机。德玛尔-德罗赞得了2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洛瑞25分,尤纳斯-瓦兰修纳斯14分21个篮板,泰伦斯-罗斯13分。

  尼克斯的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中,就算他们剩下的比赛全胜,也未必能进季后赛。已经到了这一步,尼克斯只得走一步算一步,且行且珍惜。

  面对赛区榜首的猛龙,尼克斯打得非常艰难。第三节还有17秒时,安东尼中投命中,他们才以78-77超出。

  山姆珀特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命中,一人包办尼克斯三节前6分。斯塔德迈尔也加强攻击,频频投篮命中,比赛还有4分03秒时,他突破之后暴扣,一人连得4分,尼克斯以100-89扩大优势。

  猛龙在长达7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与尼克斯抗衡。比赛还有2分02秒时,他们才由洛瑞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93-100。

  尼克斯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猛龙不断缩小差距。比赛还有31秒时,洛瑞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只以98-102落后。

  双方都采取了犯规战术,在罚球线上,猛龙无力翻盘。

  奇才96-魔术86

  奇才(41-38)结束二连败。布拉德利-比尔得了16分,特雷沃-布克14分,马尔辛-戈塔特12分6个篮板,约翰-沃尔10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内内-希拉里奥17分。

  魔术(23-56)二连胜结束。阿隆-阿弗拉罗19分,凯尔-奥奎因13分9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2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

  奇才的排名刚被山猫超过,跌到了东部第七,不过取得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后,他们又回到第六。

  魔术虽然早已经出局,但仍给不少季后赛圈的球队造成麻烦,奇才今天也打得很吃力。

  首节魔术内外开花,以29-1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沃尔和比尔逐渐找到感觉,此后率奇才发起反击,蚕食对手的优势。

  三节过后,奇才只以67-70落后。第四节奇才迅速反超,本节过半时,魔术将比分追成80-81,但接下来近5分钟魔术未能投中一球,奇才趁机扩大优势。

  戈塔特篮下得手,阿里扎命中三分,奇才打出11-2后,以92-82拉开了差距。最后6分钟,魔术只有一次投篮命中,未能再构成威胁。

  开拓者111-爵士99

  开拓者(52-28)三连胜,与西部第四的火箭只有半场的差距。韦斯利-马修斯拿下了21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14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6分6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2分8个篮板。

  爵士(24-55)三连败。德里克-费沃斯得了21分8个篮板,阿莱克-巴克斯16分6个篮板,伊尼斯-坎特15分13个篮板,特雷-伯克和戈登-海沃德各得14分。

  前三节两队战成了76-76,利拉德在前三节未能投中一球。最后一节爵士一度反超,利拉德终于发威,他两度三分得手,莱特也远投命中,开拓者迅速取得优势。本节过半时,利拉德再度三分得手,开拓者以96-85领先。在3分24秒内,利拉德投中4个三分球并两罚两中,一人拿下了14分。

  爵士近4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警界前高官:打黑得势警察现在受冷落
  • 体育热火胜步行者重回榜首 哈登准3双火箭负
  • 娱乐金秀贤见面会不赚钱 费用超好莱坞大牌
  • 财经地方政府楼市救市路径再演2008年版本
  • 科技智能路由器大爆炸:谁能杀出血路
  • 博客亲历:泰国海关针对中国游客要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校花收美国10校录取 自称女汉子(图)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