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庆生贡献全队最高分 湖人轻取76人收获二连胜

2014年02月08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湖人[微博]客场以112-98击败76人。

  湖人(18-32)二连胜。史蒂夫-纳什[微博]复出,在40岁生日这天拿下了19分5次助攻,韦斯利-约翰逊得了17分5个抢断,莱恩-凯利15分8个篮板,史蒂夫-布雷克14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卡曼17分8个篮板,乔丹-希尔[微博]14分,肯达尔-马绍尔7分10次助攻。

  76人(15-36)五连败。埃文-特纳[微博]得了15分7个篮板,斯宾塞-霍伊斯15分11个篮板,詹姆斯-安德森12分6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尼-罗腾16分。

  湖人上一场比赛会载入史册,他们拼到最后人手不足,只得用身背6次犯规的卡曼继续作战,结果还击败了骑士。

  湖人今天情况有所缓解,至少开场后有9人能上场,因为他们又从NBDL联盟招来了肖恩-威廉姆斯,而且纳什休息一场后也复出。

  今天正逢纳什40岁生日,他在场上仍有不俗的表现,率湖人取得了久违的连胜。

  首节还有8分38秒时,双方战成9-9,此后近4分钟湖人未能投篮命中,安德森为76人投中一记三分,他们打出10-2后,以19-11取得优势。直到本节还有4分48秒时,湖人才由卡曼投中一球。湖人防线失守,76人不断得分,首节以35-26领先。

  第二节还有3分22秒时,76人以57-48领先。纳什近距离投篮还以一球,此后他背后换手过了特纳,轻松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湖人将比分追成52-57。纳什身手仍很敏捷,不像上了40岁的人。布雷克是上一场的功臣,今天也表现不俗,本节最后42秒,他两度三分命中,湖人只以61-64落后。

  两队在第三节开始三分大战。本节还有4分44秒时,卡特-威廉姆斯三分命中后,76人以76-73领先。纳什中投还以一球,马绍尔此后也三分命中,湖人反超。罗腾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76人前三节以85-87落后。

  第四节76人将比分追成90-91,但此后突然陷入困境,在近5分钟内一分未得。湖人岂会错过如此良机,卡曼两度得手,希尔暴扣得分,他们打出10-0后,以101-90拉开差距。直到本节还有5分09秒时,76人才由安德森投中一记三分,但他们仍未能找回感觉。

  比赛还有1分钟时,纳什两罚两中,湖人又连得8分,以110-95领先,锁定胜局。最后一节湖人以25-13大胜。(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客让弱旅10+ 热火深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湖北6岁男童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