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建议纽约交易甜瓜 书豪+阿西克+2首轮签完美

2014年02月03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卡梅罗-安东尼[微博]能否留在纽约?这是一个无人能解的谜题。日前,《CBS体育》纽约站专家约翰-施梅尔克认为,与其被动等待安东尼表态,还不如主动将安东尼交易出去,而交易对象就包括了休斯顿火箭。

  安东尼的去向很不明朗,但勒布朗-詹姆斯日前暗示,安东尼这样的球员,想要的就是胜利,所以他离开尼克斯也并非不可理解。与其如此,还不如早早将其交易,免得届时人财两空。不过把安东尼交易到东区球队显然不太好,他会成为尼克斯的重要对手,还是把他交易到西区比较合适。如果交易安东尼,也可以让尼克斯有充足的薪金空间重建球队。

  第一个比较合适的交易对象无疑是火箭。最好的交易方式是用安东尼换林书豪[微博]和欧莫-阿西克,外加2014年和2016年的首轮选秀权。

  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交易?因为这样火箭就拥有了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之外的第三个巨头,须知,以现在火箭的架构,想要不动魔登组合还能拿到第三个巨星是很难的。此外,得到甜瓜后,火箭也可以继续打小球阵容,安东尼和钱德勒[微博]-帕森斯都是那种能顶上四号位的球员。同时,火箭还摆脱了林书豪与阿西克的大合同,并且可以真正成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这笔交易的难题在于尼克斯需要选秀权,但火箭并不太喜欢动选秀权。而且考虑到林书豪上次是被尼克斯送走的,因此詹姆斯-多兰(尼克斯老板)会反对林书豪重返麦迪逊。安东尼和哈登的搭档也会让火箭的防守成为问题。

  总体来看,这笔交易很合适,对双方都很好,问题在于多兰是否愿意接纳林书豪,以及达里尔-莫雷是否愿意交易选秀权。

  除了与火箭交易外,施梅尔克还给出了备选交易方案:尼克斯可以与菲尼克斯太阳交易,用安东尼和泰森-钱德勒换来埃里克-布雷德索,钱宁-弗莱,杰拉德-格林,埃梅卡-奥卡福和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来自湖人[微博]的2015年首轮选秀权。

  这笔交易看起来很疯狂,但也有一定价值。太阳可以为戈兰-德拉季奇[微博]弄来一个超级得分手,同时钱德勒可以补强太阳的防守。他们有机会杀进西区四强。而尼克斯拥有很好的选秀权,并得到了爆发的布雷德索。这笔交易的缺点在于安东尼未必回去太阳,而布雷德索的半月板摘除手术也有一定风险。

  (咕哒)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火箭让马刺2.5分 湖人PK步行者]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私家车车检制度被批浪费资源频遭吐槽
  • 体育德国赛丁俊晖9-5特鲁姆普 排名赛第10冠
  • 娱乐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去世享年46岁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三星新操作系统遇挫:多运营商停止支持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
  • 育儿家人聚餐4岁男童爬上15楼窗户坠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