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环变失误时普京干嘛呢 还没完!绯闻女友登场(图)

2014年02月08日0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两位传奇巨星共同点燃圣火的那一刻,索契冬奥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对于俄罗斯人举办的开幕式,网络上也充满着各种各样的吐槽,而其中一个不可忽视的人物,就是总统普京。

  开幕式上不得不提到的莫过于五环变化的失误,代表奥运五环的五朵雪绒花有一朵没有成型,五环在这一刻成为了四环。从各大图片社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出,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这一刻正在休息室准备进场,发表之后的演讲,当电视台切换完整奥运五环的备播画面时,室内的电视机就在普京身边。不知道当普京得知奥运五环呈现失败的时候,他的心情如何?

  普京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最后点燃圣火的高潮中,一位女运动员再度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她就是第四棒火炬手卡巴耶娃。卡巴耶娃被誉为“艺术体操女皇”,以美貌著称,值得注意的是,在普京去年宣布离婚后,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就是普京和卡巴耶娃在伊维尔斯基修道院举行了“婚礼”,并且整个瓦尔代地区都被封锁了起来。不过随后,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驳斥了有关普京与世界体操冠军卡巴耶娃举行婚礼的网络谣言,并称传闻无聊至极。

  无论如何,从冬奥会准备期,到开幕式的演出,网络上的吐槽就没有停止过,索契冬奥会未来的17天,好戏才开始呢!

  (captain coo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日本谈未救助中国渔船原因:中方取消请求
  • 体育冬奥开幕两传奇点圣火 故障!五环变四环
  • 娱乐网友关注张艺谋罚款去向 回应:公共服务
  • 财经今年能买房吗:二三线城或仅20多个健康
  • 科技世界电竞大赛终结:因钱饮鸩止渴
  • 博客实拍北京初雪(组图) 冯小刚和春晚的交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民警帮父母“骗”孩子合理用压岁钱
  • 育儿小两口春节遭遇16轮催生二胎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