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里卡多有自己的成功 他将为我带来压力

2014年02月08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红牛车手维泰尔红牛车手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塞巴斯蒂安-维泰尔日前表示队友丹尼尔-里卡多必须在红牛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年仅24岁的澳大利亚人曾为HRT和小红牛车手,拥有50场分站赛参赛经验。今年替代同胞马克-韦伯与世界冠军维泰尔搭档,效力冠军车队红牛。

  “本赛季当然会有许多新东西,大家都必须去适应。”维泰尔表示,“我相信(里卡多)能够很快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我很难给他什么建议,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他没有马克的经验丰富,但是他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位置。我确信他将为我带来压力。”维泰尔说。

  里卡多则希望自己能够竭尽所能地向四届世界冠军维泰尔学习,并希望能够向他发起挑战。前红牛车手大卫-库特哈德认为里卡多在本赛季的压力比维泰尔小很多。

  “如果里卡多能够追得上维泰尔,人们会说‘哇,他的速度也差不多啊’。如果他打败了维泰尔,那么人们会非常关注他。所以我认为在许多方面里卡多都没压力。”库特哈德说。

  (Flying Spu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昆明火车站暴恐案已致29死 专题
  • 体育中国足协确认国足应邀参加2015年美洲杯
  • 娱乐《星你》粉揭秘:本科女最多 大多20多岁
  • 财经近20年54贪官外逃:多分管经济
  • 科技12306启动身份核验 假身份证无法购票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