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申请加入以色列国籍 寻根之旅延续!迷上圣经

2013年08月03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今年夏天,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以助教的身份随加拿大男篮前往以色列参加第19届马卡比运动会。有消息称,这位尼克斯球星目前正在申请加入以色列的国籍。

  与此同时,小斯的经纪人沃尔[微博]特斯也确认了这个消息,并透露小斯已经提交了入籍申请,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小斯在上个月还曾宣布自己成为了一支以色列篮球队的老板之一。

  其实早在2010年夏天,刚刚与尼克斯队签约的小斯就曾启程前往以色列,并展开为期一周所谓的“寻根之旅”,因为此前他曾公开透露自己的母亲有希伯来人的血统。此外,他在临行前还表示非常愿意去学习希伯来语。

  尽管小斯在接受采访时声明自己并没有正式的宗教信仰,但是他却经常会参加一些犹太人所特有的仪式。比如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小斯曾在安息日(犹太教的古老节日)那天戴着一顶黑色的圆顶小帽参加了早晨的投篮训练。

  “我并不是一个宗教信仰者,而是一个注重精神生活的人。”小斯在近日接受犹太电讯社的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会遵循《圣经》的指示,而它与希伯来文化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

  另外《纽约邮报》今天有报道称,尼克斯队为了让小斯获得充分的休息时间,将取消他前往休斯顿参加“大梦训练营”的行程。

  但是据ESPN驻纽约的记者伊恩-贝格利透露,从他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几乎不太可能会参加今夏的“大梦训练营”,但小斯是否会参加还没有最终确认;而另一位ESPN的记者贾雷德-兹威林也在推特上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并表示小斯将会等到从以色列返回美国之后再做决定。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