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回归湖人愿望成空? LA低薪短合同没吸引力

2013年07月27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奥多姆回归湖人愿望成空?奥多姆回归湖人愿望成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早在自由球员市场刚开启的时候,湖人[微博]就和拉玛尔-奥多姆接触过,但当时并没有得到任何积极的回应。据《Examiner》消息,直到最近,奥多姆才开始认真考虑回归的可能了。

  据洛杉矶记者凯文-丁的消息,奥多姆已经在考虑重回湖人,只不过现在湖人的想法已经有了改变。所以,双方再次合作的可能性并不大。根据丁的说法,目前还不确定湖人为什么会改变想法,但很可能是和奥多姆方面的要价以及合约时限有关。

  此前,湖人同城的快船[微博]也是想要留下奥多姆。在签下了拜伦-穆伦斯之后,快船同样是改变了想法。虽然湖人还没有确定要签谁,但从现在的情形看,湖人对奥斯丁-戴耶、肖恩-威廉姆斯以及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更有兴趣。

  从2004年到2011年,奥多姆在湖人效力了7个赛季。期间,经历过湖人未进季后赛的尴尬,也享受过两次夺冠的甜美。彼时的他,是湖人替补席上最可靠的球员,并且曾有过单赛季场均两双的发挥。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