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科比会超越所有人预期 魔兽并不想留在湖人

2013年07月27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纳什:科比会超越所有人预期纳什:科比会超越所有人预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不久前湖人[微博]队副总裁吉姆-巴斯曾公开预言科比[微博]在季前赛中就能复出。作为球队的主力控卫,史蒂夫-纳什[微博]对于科比这位后场搭档同样充满了信心,并且认为他很快就能从跟腱伤势中完全走出来。

  “如果让我下注的话,我会认为天空才是他的极限。”纳什说道,“我们都知道,科比是一个很有决心的人,而且时刻保持专注。他最终一定能够想办法超越所有人的期望值。”

  在这次采访中,纳什同样谈到了其他一些话题,其中自然绕不开德怀特-霍华德在今夏选择转投火箭。

  对于“魔兽”的离开,纳什再次重申了之前在媒体上说过的观点。

  “上赛季有很多时候,我都明显感觉到他并不想留在这里。”纳什在提到霍华德时候这样说道,“我祝他一切都好。但与此同时,我们需要打造出一支更棒的球队,并充满正能量。”

  在加盟湖人队的第一个赛季,纳什就因为多处伤病而缺席过不少场次的比赛。上赛季他一共在常规赛中出场50次,场均得到12.7分和6.7次助攻。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