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号召粉丝参与公益活动 捐款就有机会和他单挑

2013年07月27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号召粉丝参与公益活动科比号召粉丝参与公益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美国《DIME》杂志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当家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积极恢复跟腱伤势的同时,依然心系公益事业。下月,他就将为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而举行一场募捐活动。对于任何一名爱心人士来说,无论你的捐款数目多少(哪怕就3美元),届时都有机会获得与科比“一对一较量”的机会。

  近日,科比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向球迷们解释了这次活动的一些具体内容。

  “嗨!大家好!你们都知道我非常喜欢和粉丝们进行互动,所以我很高兴在这里向大家宣布这个特别为你准备的美妙体验。”科比说道,“只要通过小小的捐助来支持KVBFF(全称‘Kobe and Vanessa Bryant Family Foundation——这是科比和妻子瓦妮莎共同建立的家庭基金会’)以及《Sports Spectecular》节目组并为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们带去帮助,你就有机会赢得‘终极科比体验’。”

  “今年8月15日,我将和我的好朋友、著名主持人杰米-科默尔一起在洛杉矶的诺基亚中心举行‘Kobe Up Close——与科比近距离’的活动,届时我会让这个获胜者和一个朋友来一起加入我。我们会事先帮你安排好住处,另外还有这场活动前排座位的门票以及贵宾接待处的通行证。”他接着说道,“当然,如果没有一点点和我单独相处的机会,这显然称不上是‘终极科比体验’,因此在这项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获胜者将有机会和我一起出去玩。届时我们将打一场比赛,但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究竟是什么比赛,因为我不想让你提前有所准备。”

  “祝你们好运,我很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见到你们。曼巴出动!”他最后说道。

  据悉,在这场名为“Kobe Up Close”的活动中,科比将会向大家讲述他的职业生涯并分享一些他最喜欢的故事。此外,该活动的门票最低价格只有3美元,而当场的所有收益都将被放入科比和妻子的家庭基金会——KVBFF。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