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动态:迷你曼巴远走俄罗斯 篮网签下摇摆人

2013年07月27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虽然交易市场上的巨星已经日渐稀少,几条“大鱼”也都先后找到了各自的下家,但是各支球队仍旧在积极地对阵容进行了修补,以下是今天来自国外各方媒体以及记者为我们带来的最新动态。

  安德鲁-古德洛克:据推特消息爆料,上赛季曾经效力于湖人[微博]的后卫古德洛克已经与俄罗斯球队BC Unics打成协议,迷你曼巴下赛季将为他们效力。古德洛克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发展联盟打球,季后赛中湖人伤病过多,古德洛克临危受命为湖人出战三场季后赛,场均可以拿到12分。

  布鲁克林篮网:据雅虎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与上赛季效力于猛龙的锋卫摇摆人阿兰-安德森打成一纸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得到披露。安德森上赛季为猛龙出战65场,场均登场23分钟,可以贡献10.7分2.3篮板1.6助攻0.7抢断。

  达拉斯小牛:据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小牛重新签回了他们之前裁撤掉的中锋伯纳德-詹姆斯。之前为了签约蒙塔-埃利斯,小牛裁掉了詹姆斯以获得更多的薪金空间,如今,这位2012年的32号秀将重新回到达拉斯。上赛季,詹姆斯为小牛出战46场,场均可以贡献2.8分2.8个篮板。

  德胡安-布莱尔:随着提亚哥-斯普利特坐稳了马刺先发内线的位置,布莱尔在马刺的前途似乎变得越来越黯淡无光。这位24岁的小个子中锋希望自己未来能够得到一份多年的合同,或者希望马刺能够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他交易到他队,不过,马刺似乎对于先签后换的方式并不感冒。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表现出了对布莱尔的兴趣,其中,公牛队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他们能提供稳定的上场时间;而快船[微博]也对布莱尔抛出了橄榄枝,不过,他们只能够提供一份底薪左右的合同。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