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间接贬低湖人:骑士球迷是我打球以来最棒的

2013年07月25日0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拜纳姆间接贬低湖人拜纳姆间接贬低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对于已经连续三年没有品尝过季后赛滋味的克里夫兰骑士队来说,安德鲁-拜纳姆[微博]的加盟无疑让他们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在近日接受美国FOX体育的独家专访时,拜纳姆不仅再次重申了要带领骑士打入季后赛的决心,还通过对克里夫兰这座城市给予很高评价间接贬低了曾经效力过的老东家。

  “我很激动,这里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我可以挺身而出争取成为球队中的领袖,并希望能够重回生涯的巅峰状态。”他在谈到加盟骑士的感受时这样说道。“我会非常努力地进行训练,并让自己成为联盟里最好的中锋。”

  “进攻端,我可以吸引对方的包夹,这样的话能帮助到队里的这些年轻球员,而且我非常期待与凯里-欧文之间的挡拆配合;防守端,我同样可以给对手施加很大的压力。”他接着说道。

  通过今夏的一系列引援,骑士队组建起了一套极具破坏力的前场阵容。除了拜纳姆之外,内线球员还包括安德森-瓦莱乔、特里斯坦-汤普森、泰勒-泽勒,以及今年的NBA[微博]“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此外,从湖人[微博]队转投而来的厄尔-克拉克也能胜任四号位。对于这套前场阵容,拜纳姆的心里充满了期待。

  “安德森(瓦莱乔)是一个在球场上很有活力的球员,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我很期待与他在内线一起搭档。”拜纳姆笑着说道,“就像之前说过的,我希望成为那个带领骑士队更上一个台阶的球员,并重新打进季后赛。”

  众所周知,克里夫兰是一座体育氛围很浓的城市,这里的人们都十分支持家乡的运动球队。对此,拜纳姆深表认同:“骑士队的球迷非常热情,而且我从来都不曾有机会在这样一座如此拥护和支持当地球队的城市打球。”

  尽管FOX体育的记者没有继续追问下去,但拜纳姆这最后一句话还是颇为耐人寻味。言下之意,难道他待了七年之久的洛杉矶在支持湖人队的力度方面还不够?或者说,难道湖人队球迷的热情程度还有所欠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