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科比回归我就打小前 来湖人就是为了得分

2013年07月14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单打王:来湖人就是为了得分单打王:来湖人就是为了得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夏天签来了尼克-杨,他很可能顶替慈善-世界-和平的空缺打首发小前锋,在接受ESPN采访时,杨明确表示来湖人就是为了发挥自己所长,他要打出应有的进攻水准。

  “我觉得这是我所拥有的最好的机会之一,”杨在当地时间周五接受了ESPN LA的采访中说道,“在万众瞩目下打我所爱的比赛。”

  因为科比[微博]还处于跟腱伤势的恢复期,杨可能需要挑起球队的得分重担,直到科比找回状态。“他们希望球队能更年轻、更有活力,”杨介绍说,“他们告诉我,在科比回来后我会打三号位,而在科比休战的时候,我将会在二三号位之间摇摆。”

  杨职业生涯里更多的时候以进攻而闻名,2010-11赛季效力华盛顿奇才时他曾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17.4分,他的进攻能力远强于防守。可是如今加盟湖人,杨允诺会竭尽全力去防守,“我对湖人说的就是我会竭尽全力去做,”杨谈起防守,“不过,他们签下我的原因并不是让我去做不擅长的事情,他们所需要的是让我做好最擅长的事情,那就是得分。”

  杨是在洛杉矶地区长大的,在克里夫兰念了高中后,大学就读于南加州大学,念了三年大学后他进入NBA[微博],他一直期待着能回到家乡效力,尽管这可能会让他有所分心。

  “在为快船[微博]打球时,我就学到了一些东西,”杨表示,“我知道我得到了什么样的机会,我清楚对我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一年。我只需要竭尽全力、做好准备。”

  2012年杨为快船效力,帮助球队成功跨过争夺激烈的首轮战,他们经过七场大战击败了孟菲斯灰熊。在为费城76人效力一年后,杨又回到了洛杉矶,这一次他将在湖人阵中扮演更为重要的角色,他会有更多的机会去展现自己。

  (Melod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