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盘点历史20大垃圾合同 马政委上榜纽约夺4席

2013年07月14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马政委上榜NBA历史20大垃圾合同马政委上榜NBA历史20大垃圾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据《DIME》杂志报道,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开放,美国时间7月10日,球队和球员也可以正式签约。这意味着肯定又会出现一些不那么明智的合同。以史为鉴,《DIME》杂志就借机盘点了史上20大最糟糕的自由球员签约事件。

  1.文-贝克,西雅图超音速,7年8670万美元

  在职业生涯第一个4年,贝克看起来就像一个场均20+10的大前锋,1997年,超音速与他签下了一份大合同,但随后,贝克再没有打出类似的表现,由于酗酒,他马上就泯然众人了。

  2.斯蒂芬-马布里[微博],纽约尼克斯,4年7600万美元

  这是伊塞亚-托马斯作出的第一批坏决定,和马布里签下这份合同后,尼克斯在4年内再没有进入季后赛。

  3.特拉维斯-奈特,波士顿凯尔特人,7年,2200万美元

  里克-皮蒂诺在大学是名帅,在NBA就一般了。他签约的眼光也很一般,奈特在新秀赛季缴出场均4.8分4.5篮板的成绩,然后凯尔特人居然就和他签下了2200万美元的合同。但奈特最终的数据也不过是6.5分4.9篮板。

  4.便士哈达威,菲尼克斯太阳,7年8700万美元

  在奥兰多魔术时期,哈达威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一度缴出场均21.7分7.1助攻2.0抢断和4.3篮板的成绩,1999年,太阳为他开出了这个巨额合同,但1997年的膝伤困扰着便士,最终,2000-01赛季,他甚至做了微创手术。一代巨星,就此陨落。

  5.鲍比-西蒙斯,密尔沃基雄鹿,4年4700万美元

  2004-05赛季,西蒙斯大发神威,成为进步最快球员,然后雄鹿就用这个大合同把他从洛杉矶快船[微博]挖了过来。随后,西蒙斯连续两年场均只有10.6分。

  6.阿伦-休斯顿,纽约尼克斯,6年1亿美元

  休斯顿是个好球员,1999年的季后赛第五战,是他的神勇表现帮助尼克斯击败了迈阿密热火[微博]。但尼克斯错误的判断了休斯顿的耐战性,他们在休斯顿30岁时给了他一份6年1亿美元的合同,而休斯顿随后只打了4年。

  7.埃里克-丹皮尔,达拉斯小牛,7年7000万美元

  马克-库班砸钱签下了西区第二中锋,但丹皮尔从来就没有出色过。

  8.安东尼奥-戴维斯,多伦多猛龙,5年6000万美元

  即便现在,能拿到1200万年薪的球员也不多。何况当年拿到这份合同时,戴维斯已经33岁了。然而,签下这份合同后,戴维斯再没有打出场均10个篮板的成绩。

  9.蒂姆-托马斯,密尔沃基雄鹿,6年6700万美元

  托马斯从来不是NBA的顶级球星,他完全没有理由拿到1100万美元的年薪,在签约之前,托马斯的场均得分纪录是11分。

  10.布莱恩-格兰特,迈阿密热火,7年8600万美元

  2000年,热火给了格兰特这份大合同,而当时他甚至做不到场均两双。不知道为什么热火会这么做。

  11.本-华莱士,芝加哥公牛,4年6000万;12.里夫-拉夫伦茨,达拉斯小牛,7年7000万;13.达柳斯-迈尔斯,波特兰开拓者,6年4800万;14.拉里-休斯,克里夫兰骑士,5年7000万;15.奥斯汀-克洛希尔,印第安纳步行者,7年5100万;16.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微博],华盛顿奇才,6年1.11亿;17.埃迪-库里[微博],纽约尼克斯,6年6000万;18.吉姆-麦吉瓦尼,西雅图超音速,7年3300万;19.杰罗姆-詹姆斯,纽约尼克斯,5年3000万;20.琼-康卡克,亚特兰大老鹰,6年1300万美元(1989年,年薪相当于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或者拉里-伯德)。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