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甘迪:篮网首发联盟最强 为老板全心投入点赞

2013年06月29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纽约邮报》消息,篮网一掷千金,硬来一片叫好,比如小范甘迪。他认为在现行劳资协议的束缚下,篮网老板依旧逆流而上,这本身就令人敬佩。小范甘迪说,现在的篮网已经组成了NBA最好的首发阵容。

  今年是公认的选秀小年,但今年的选秀大会必将载入史册,只因为就在期间,篮网与凯尔特人进行重磅交易,加内特、皮尔斯两员功勋老臣远走布鲁克林,此外还带上了杰森-特里。洛佩斯+加内特+皮尔斯+乔-约翰逊+德隆,特里则一如既往扮演第六人。在小范甘迪眼中,这套阵容的经验和威力,已然超过了热火和湖人。

  “我觉得在短期内,篮网确实拥有了NBA最强的首发阵容,”小范甘迪说,“他们天赋异禀,球商极高。”

  所有人都知道皮尔斯要走,皮尔斯走了加内特也很难留在波士顿,可即便如此,这笔交易之突然,还是出乎了许多人的预料。身为前尼克斯和火箭主帅,目前的ESPN评论员,小范甘迪认为这一切实在离不开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的努力。如今的NBA实行全新的劳资协议,不用赘述相关条款,联盟旨在让各支球队实力趋于平衡,于是增加奢侈税负担是不争的事实。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俄罗斯老板依旧不计任何代价一掷千金,为篮网组成如此恐怖阵容,小范甘迪觉得,这让越发枯燥的夏天自由市场,倍感振奋。

  “我要向篮网老板致敬,因为现在我们经常听到关于奢侈税的事,很多老板说他们无法承担,”小范甘迪说,“我们经常听到‘不行’二字,当一些交易无法继续,这两个字经常出现。”

  所以这笔交易的价值和影响力就显得尤为轰动,其实对于球迷来说,一支球星云集的球队,本身就是他们关注的热点和焦点,比如热火,比如湖人,现在则加上了篮网。当初接手球队,普罗霍洛夫曾表示篮网会在五年内夺冠,如今三年已过,篮网已然真正具备了夺冠的实力和底气。接下来,就是这支纽约新贵真正发力的时候了。

  “篮网老板为这支球队注入了更多个人因素,这远在经济利益之前,如果你是一名球迷,你必须明白这有多珍贵,你必然会为这个机会的到来激动不已,”小范甘迪直言,“无论篮网最终是否能夺冠,你都必须为老板的努力拍手叫好,因为他并未一切从经济利益出发,而是夹杂了大量个人情感。”

  这就是普罗霍洛夫,俄罗斯大亨在逐步兑现当初的诺言,在充斥着商业气息的NBA,这或许就是所谓的正能量。

  (波拉利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