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很忙!霍华德将为卡通穿越剧配音 角色是火鸡

2013年06月15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雅虎体育》报道,尽管洛杉矶湖人[微博]早已在季后赛被淘汰出局,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却始终没有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直至今天他还能从如火如荼的总决赛报道中突围,在各大媒体刷足存在感。

  今天早些时候,就有几条重要新闻和霍华德有关:他和火箭队的钱德勒-帕森斯通了电话,又和快船[微博]队的克里斯-保罗[微博]互发短信,这些都让他的下一站去向又多了许多猜测,变得扑朔迷离。不仅如此,作为一名爱玩的大男孩,霍华德在篮球之外的生活也同样精彩,这不,他正准备参与一部卡通电影的配音工作,为剧中的一只火鸡献声。

  这是一部由梦工厂出品的卡通片,片名叫做“自由的小鸟”,其实讲的是“穿越的火鸡”的故事,来自IMDB的剧情简介如下:“两群敌对的火鸡,为了共同的目标--穿越时空改变历史,避免火鸡成为人们的节日大餐--而摒弃前嫌,并肩奋战的故事。”

  你很难想象有好莱坞工作室会拍一部“反对感恩节吃火鸡”的电影,不过如果有,梦工厂的确是最适合不过了。从剧情看这应该是一部轻松的喜剧片,但谁知道呢,也说不定是一部替火鸡们伸张正义,避免大面积遭屠宰的悲剧命运的一部严肃主题的片子。要知道本片的导演吉米-海沃德,曾经导演过《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这样的惊悚剧情片。

  霍华德在这部影片中“扮演”的只是一个小角色,在演职人员名单上他只排在第十三位,在他前面还有包括欧文-威尔森、伍迪-哈里森、埃米-波勒等知名影星在内的一长串名字。他配音的角色叫做“冰火鸡”,虽然角色分量不重,但这并不是霍华德的首次配音经历,早在去年9月,他就曾经为迪斯尼出品的一部卡通系列片献过声。

  最近几年霍华德遭受了不少批评的声音,其中就有一些说他不务正业没有专注于篮球生涯的。不过霍华德个性如此,看起来相比一个“广受尊敬的冠军”,他更享受做一名“深受喜爱的公众人物”。这两种形象之间本身并无绝对的矛盾,但这样的新闻,对于霍华德形象挽回,也还是弊大于利。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