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自曝对加盟热火有兴趣:我绝对能帮到他们

2013年06月10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早在上赛季之前,热火[微博]就曾经试图要招徕昌西-比卢普斯加盟。可最终,热火没能如愿以偿。不过,据FOX消息,今年,比卢普斯主动向热火摇起了橄榄枝。

  再过三个星期,比卢普斯就将成为自由球员,而热火,正是他考虑的下一站。“当然,我对迈阿密是有兴趣的,这是肯定的。”在接受FOX采访时,比卢普斯直言不讳地说。不过,比卢普斯也并没有将自己的去向局限在热火,“我是完全开放的,自由球员最大的意义就是自由了。”比卢普斯强调说。

  实际上,热火现在的控卫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和诺里斯-科尔[微博]表现的都不错。有没有必要再招徕一个老将,这似乎是个疑问。但比卢普斯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热火,所以自有办法给热火带去助力。“绝对的,我能帮到他们。”比卢普斯自信满满地说。37岁的比卢普斯,最近两个赛季备受伤病困扰,可他完全没有想过退役。“必须的,我明年必须回来打球。”比卢普斯说。

  至于比卢普斯说自己能带来的帮助,或许,最近的一个最佳队友奖能够成为旁证。作为史上第一任得主,比卢普斯的人缘算是得到了官方承认。“能得到这么一个光荣且伟大的奖,我真是感觉受宠若惊。对我来说,能让自己的名字和特威曼先生并列在一起,这是很荣耀的。我也觉得从现在开始,NBA[微博]每年都表达对他的敬意这是很棒的。”比卢普斯说。

  本赛季,受制于伤病,比卢普斯只在快船[微博]打了22场球。场均19.0分钟内,他可以贡献8.4分和2.2助攻。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