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视频直播马刺vs热火Ⅱ Big3欲捍卫主场荣誉

2013年06月10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该如何率队捍卫主场?詹姆斯该如何率队捍卫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8:00,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NBA[微博]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的视频直播。迈阿密热火[微博]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

  首战客场取胜的马刺用一场激动人心的胜利宣告了自己争夺总冠军的决心。蒂姆-邓肯老当益壮,托尼-帕克[微博]更是在终场前5.2秒面对勒布朗-詹姆斯上演神奇压哨。三巨头中的马努-吉诺比利也有不俗的发挥。小将考伊-莱昂纳德更是全场严防詹姆斯,其功劳亦不可小觑。

  主场先失一场的热火将主动权让给了对手。主场第二战,热火将不容有失。否则,他们将不得不带着0-2的大比分在圣安东尼奥连打三个客场。总决赛首战,面对对手的严防死守,詹姆斯依旧拿到了三双数据。下一场,詹姆斯该如何破解防守,身边的队友们将为球队做出多大的贡献,则成了热火捍卫主场的关键。

  总决赛第二战,是热火悍守主场,还是马刺再度取胜?敬请关注新浪体育为您带来的精彩NBA赛事直播。

  (Waka)

  [视频直播] [图文直播] [新浪NBA官方微博]

  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同步视频直播,随时随地看比赛,关注喜爱球队,感受贴心提醒服务,一键分享微博,即时奉送海量快速全面的新闻报道和视频集锦,还有各项专业完备的数据统计。

  下载安装方法:

  1、点击进入下载地址:http://sports.sina.com.cn/m/sinasport.html

  2、扫描下方二维码

  3、在App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新浪体育”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体育移动客户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