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渴望同时引入保罗魔兽 休城有20种交易方式?

2013年06月10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紧追“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的同时,还希望把洛杉矶快船[微博]队的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微博]也一举拿下。

  《休斯顿纪事报》从一位火箭队的知情人士那里了解到,尽管霍华德是火箭队在今夏的重点追逐目标,但是保罗在他们的计划中同样占据着重要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对于加盟火箭队已经表现出了明显的兴趣。有消息称,“魔兽”很希望能够在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以及助教J.B比克斯塔夫的手下打球。

  但不可否认的是,霍华德对加盟火箭充满兴趣也意味着火箭队想要同时引进保罗将会变得困难重重。更何况,保罗目前依然还没有在公众场合表露出内心的真实想法。

  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钱德勒-帕森斯都已经分别和霍华德讨论过加盟火箭队的事宜,而哈登和保罗的关系更加密切,两人的友谊源于一起在美国男篮效力期间。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7岁的霍华德已经公开表示,相比于湖人[微博]队可以为他开出的一份5年期的合约,他本人更倾向于签下一份4年期的合约。

  不管怎样,火箭队已经做好了精心的准备,并且将向这两位今夏市场上最大牌的自由球员展开攻势。但是如果他们想要同时拿下“魔兽”和保罗,最关键的一点在于如何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霍华德新合同的起薪预计将在2050万美元,而保罗新合同的起薪则将在1870万左右。

  对火箭队而言,交易去年的首轮5号新秀托马斯-罗宾逊无疑是最可能的一种办法,但是据球队的内部人士表示:“其实还拥有另外20种方式来进行操作。”

  说到托马斯-罗宾逊,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将他从国王队换来的那一刻,其实就已经考虑到了下一步计划。虽然有一些球队已经表态想在选秀大会之前与火箭进行交易,并希望托马斯-罗宾逊能被涉及在内,但是火箭队显然会耐心谨慎地对待,而且他们更倾向于在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再交易这位首轮5号秀。

  火箭队腾出薪金空间的其他办法还包括清理掉一些老将的合同,比如加西亚的640万美元(球队选项)、卡洛斯-德尔菲诺的300万美元以及阿隆-布鲁克斯[微博]的250万美元(均为非完全保障)。据了解,这三位球员都已经分别被告知了火箭对于未来的计划。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