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魔兽火箭需要清薪金 书豪阿西克莫雷送走一个?

2013年05月26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在舆论中,火箭已经成为了德怀特-霍华德非常有可能选择的下家。只不过,不少媒体都是将焦点放在了霍华德和火箭的合作前景上。至于经济方面,火箭如何搞定合约,似乎鲜有提及。因此,ESPN特意撰文分析了经济方面,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霍华德下赛季的薪水将会达到2051万美金,而下赛季的工资帽大约在5850万到6000万美金至今。若是火箭不执行弗朗西斯科-加西亚640万美金合约的球队选项,那么火箭下赛季的薪水总额是4857万1158美金。显然,这当中的差额部分就是达雷尔-莫雷必须要为火箭解决的问题了。

  在火箭的阵容中,现在有七名球员的合约是无保障的。但是,当中有三人留下的可能性极大,这三人是钱德勒-帕森斯、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格雷格-史密斯。这三人会留下,一方面是因为他们的薪水都非常低,另一方面就是这三人是角色阵容的重要组成部分。

  那么,莫雷能采取的行动,就少不了放弃部分球员了。比如说,林书豪或者欧莫-阿西克。这两人的合约都是3年2512万美金,送走任何一位,莫雷都能腾出837万美金的空间。如此一来,火箭的空间差不多就能满足签下霍华德了。不过,这还不够,莫雷依然还有工作要做。

  卡洛斯-德尔菲诺和阿隆-布鲁克斯,这两人的年薪分别是300万和250万美金,莫雷可以考虑裁掉这两位。不过,莫雷如果要对这两人动手,必须要是在美国时间6月30日之前。过了那一天,这两人的合同就将变成保障合同。届时,再想采取行动可能就要更麻烦了。除了这两位之外,蒂姆-奥尔布雷特和詹姆斯-安德森等边缘球员,也是莫雷可以考虑放弃的对象。

  所以,从经济角度说,莫雷想要为霍华德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这并不是难事。不过,火箭势必要为此做出阵容上的牺牲。而阵容上的吸引力,在舆论看来是招徕霍华德加盟的一大优势。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