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不满悍将被逐斥LBJ假摔 小土豆:真是个好演员

2013年05月11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芝加哥时间10日),热火[微博]vs公牛这轮身体对抗激烈已经不是新闻,但勒布朗-詹姆斯和纳兹-默罕默德的肢体冲突还是让很多人觉得意外,媒体的赛后话题几乎都围绕这展开。

  “那场面看起来是很戏剧化,但它对比赛真的没什么实际影响,”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冲突发生在上半场,詹姆斯快速运球到前场,追防不及的默罕默德直接冲人拉住詹姆斯,后者一下就怒了,顺手挥肘把对方一把摔到了地上,裁判鸣哨当即吹詹姆斯技术犯规。不过默罕默德并没有停手,他一起身,狠狠一把将詹姆斯推到了地上,双方球员迅速聚拢到一块,主帅也上来拉架,好在事态没有扩大。

  裁判在回看录像之后确定詹姆斯吃T,而默罕默德直接被驱逐出场。公牛内线替补一下少了一人,乔金-诺阿必须承担更多责任,这就是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不满的原因。

  “从我的角度来看,那基本就是一次假摔,这个我就说这么多,”锡伯杜说,“纳兹是我们很重要的一员,我们不能失去他。”

  在记者追问之后,锡伯杜又把矛头对准了热火内线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和克里斯-安德森:“我看了一些哈斯勒姆和安德森的(动作),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不是犯规,我们就是得不到哨声。”

  不仅仅是公牛主帅,公牛球员对于这个判罚也是很不解。

  “那球是勒布朗推了纳兹啊!”布泽尔赛后说,“季后赛就是身体对抗强,我不明白为什么那球要驱逐。”

  内特-罗宾逊更狠,他直接讽刺詹姆斯是好演员。

  “我们看过勒布朗的很多广告,他真的是位好演员,”罗宾逊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