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公牛粗野行为引冲突 悍将掀翻詹姆斯遭驱逐

2013年05月11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热火[微博]奔赴客场,挑战公牛。公牛依旧是残阵迎敌,热火的则是全员出战。

  两队从上一场开始就火气十足,本场回到主场的公牛更是犹如火药桶,第一节比赛诺阿不冷静的推人就险些引起冲突。第二节比赛进行到9分29秒,詹姆斯抢下后场篮板后运球到前场,刚过中线,公牛替补中锋默罕默德上来一把将詹姆斯抱住,完全冲人不冲球,詹姆斯顺势扬起胳膊甩开了默罕默德,光头裁判克劳福德立刻吹了詹姆斯一个技术犯规。就在后者十分惊讶的时候,倒在地上的默罕默德一下窜起来双手将詹姆斯推倒在地,两队球员立刻纠缠在一起,安德森试图上前对默罕默德动手,但被公牛的吉布森劝开。

  随后双方球员被教练带离出场,裁判在观看录像之后,直接将闹事者默罕默德驱逐出场。两队的火气才稍微平静一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