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一直睡到比赛前 创造历史?我们一场一场来

2013年05月02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俄克拉荷马时间5月1日)消息,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07-100战胜雷霆,将大比分扳成2-3。

  虽然在客场赢得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但火箭众将并没有过于兴奋,更衣室里只有加西亚大声和队友讲话,其他人都很安静,今天获得很多出场时间的小布则双腿敷着厚厚的冰袋玩着手机。

  今天火箭出席发布会的是贝弗利和哈登。贝弗利稍嫌拘谨,而哈登由于感冒也精神欠佳。谈到今晚被球迷狂嘘,但是没有受太多影响的原因,贝弗利表示是队友的支持,“我的队友告诉我要站出来,有侵略性,这像是个大家庭一样,我只是想要专注于比赛。”

  被问到是否有信心创造历史,0-3翻盘,哈登表示,“我们一场一场来,我们要专注赢下比赛,每一节我们都要专注,回到主场打第六场会很有趣。”

  哈登今天感冒了,但是依然带兵出战且十分高效,“我只是想要上场,奉献我的一切,我没有参加今早的投篮训练,我们有能量,一直睡到比赛前。我只是想要站出来,奉献一切,这是赢或回家(win or go home)的比赛 ,我投进了篮,但是我试图不去想太多,”哈登透露。

  历史上只有3支球队0-3落后进入第七场,谈到是否对火箭有信心,帕森斯说,“我们很有信心,我们0-3落后,我们要一场场来,我们相信自己能赢得整个系列赛,要从周五的比赛开始。”

  今天比赛第四节下半段,雷霆祭出了砍阿战术,阿西克罚球总共18投13中,那段比分也没被拉开。在谈到“砍阿战术”时表示,“由于当时领先,所以我没有什么压力,因此就投进了一些罚球。”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