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今夏七大阵容升级人选 拼死留魔兽+一众狠角色

2013年05月02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从湖人[微博]2012-2013赛季的表现来看,老牌强队紫金军的确到了该调整的时候了。升级阵容,这是第一步。而《看台体育》则就这一点,给出了详细的人选推荐。

  1、德怀特-霍华德

  场均:17.1分、12.4篮板和2.4盖帽

  抛却罚球命中率不谈,霍华德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他篮板联盟第一,盖帽第五,得分第29,命中率也远远超过其他队友。而霍华德做到这一切,是在背部手术后遗症困扰的前提下,所以,他交出来的成绩单相当不错了。虽然霍华德还没有承诺会留下,但紫金军的当务之急,必然是如球队管理层所说,留下这位超级中锋。

  2、托尼-道格拉斯

  场均:7.5分、2.1助攻和1.0抢断

  道格拉斯还属于国王的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湖人还得等到国王的决定。技术角度而言,道格拉斯和内特-罗宾逊有相似之处,他也有不错的砍分能力,同样也有大局观不清的时候。不过,想要得到这个攻防都不错的家伙,还得看湖人能掏出多少钱来吓走国王了。

  3、基斯-博甘斯

  场均:4.2分和1.6篮板

  10年老兵博甘斯个人能力并不突出,运动天赋也是一般。不过,他是个经验非常丰富且敬业精神突出的老将。这样的球员,薪水上不会给湖人带来负担。而且,在场上和更衣室内,还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

  4、艾尔-哈林顿

  场均:5.1分和2.7篮板

  受制于伤病和球队发展方向,哈林顿和魔术之间已无可能继续。本赛季,哈林顿只打了10场球而已。不过,以哈林顿的实力而言,湖人还能用的上他。毕竟,哈林顿外线有一定手感,并且有创造得分的能力。更重要的是,如果转会湖人,哈林顿的要价会很合理。

  5、泽维尔-亨利

  场均:3.9分和1.8篮板

  三年来,亨利都没能得到足够的表现机会。但过去两年,他在三分线外的发挥还是不错的。如果能加盟湖人,他能带来不错的运动天赋和外线火力。

  6、安东尼-托利弗

  场均:4.1分和2.5篮板

  防守端,托利弗可能达不到湖人的要求。不过,进攻端他倒是可以和乔丹-希尔[微博]联手,提升湖人角色阵容的深度。毕竟,托利弗还算是全面型的球员,也有一定的远投功夫。签下他,湖人不会有惊喜也不会太失望。

  7、卢克-巴比特

  场均:3.9分和2.2篮板

  湖人很需要一个稳定的三分手,他们的整体三分表现在联盟是居于中下流的。所以,只要巴比特能恢复到2011-2012赛季的水准,那湖人就赚到了。当季,巴比特三分线外命中率高达45.7%。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