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恒大两次被踢都该点球 注意和裁判关系

2013年05月01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点,亚冠小组赛F组展开最后一轮争夺,广州恒大[微博]主场0-0战平全北现代,6战积11分以小组头名出线。央视著名评论员刘建宏、徐阳[微博]和现场解说的刘嘉远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刘嘉远表示恒大较去年客场大胜全北有了更强的控制力,直言孔卡[微博]在禁区内突破摔倒该判点球,徐阳则表示穆里奇[微博]禁区内被判假摔的倒地视频-穆里奇甩牛尾强突 禁区遭铲倒地被吹假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也该判点球。

  赛前刘建宏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来说几名攻击手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恒大还是要力争小组第一的,从球队长远建设来说,他们应该在面对全北的时候要力争获胜的。”

  比赛开始后,现场解说的刘嘉远谈道,恒大较上赛季五比一大胜全北有了更强的控制力,“实际上恒大比上赛季面对全北表现出了更强的控制力,恒大在防守和控制球方面要强于上个赛季。”第35分钟,孔卡禁区内准备扣球打门时被放倒,刘嘉远直言该判点球,“这个球难道对方球员没有犯规吗?对方滑铲,这应该是个点球啊!当然主裁判考虑到赛场的状况,对这个球吹的格外谨慎。”看过回放后,刘嘉远再次表示,“说实话这个球是可以判点球的!”<<<<<<点击看相关视频

  广州的大雨对比赛造成了不小影响,刘嘉远笑称,“平常大伙都是草上飞,今天都是水上漂,水上跟草上真是不一样,穆里奇也很无奈。”两队球员频频出现滑铲等较大动作,刘嘉远调侃道,“今天两队球员经常上演难度系数3.0的动作,有的时候还有一些背后翻腾。”半场结束两队0-0战平,刘嘉远点评道,“平局对于双方是能接受的结果,再加上今天客观天气条件影响了双方发挥,其实两队球员都很努力也做出了积极调整。”

  中场评球时,刘建宏和徐阳对战胜仙台却遗憾淘汰的江苏舜天[微博]给予称赞和鼓励,刘建宏表示,“为江苏舜天感到高兴,我们给他们90分!又为他们感到分外惋惜,对于亚冠一年级的学生,今年打出这样的水平已经很不错了。”徐阳也说道,“虽然被淘汰,但赢得了尊重看到了希望。”刘建宏提醒恒大,“恒大想要冲击亚冠冠军,就要小心、谨慎,不要犯任何错误,只有这样才有希望。”

  第62分钟,穆里奇突入禁区摔倒,刘嘉远兴奋的连喊两声点球,当明白是判假摔后又对沙特裁判提出质疑。“穆里奇突入禁区,一个牛尾巴动作!点球!点球!啊?这球给了穆里奇黄牌,认为穆里奇假摔!?沙特裁判的判罚真是值得商榷啊!”最终恒大0-0战平全北,刘建宏坦言,“还是能够感觉到恒大队员的发挥有一点保留,可能也是考虑大战略。”徐阳则直言,“另外我想说一句,穆里奇那个球是点球,明显踢到了穆里奇。”刘建宏也再次提醒,“打到淘汰赛,我们的队员尤其要注意与裁判员的关系。”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