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26分JR被驱逐出场 尼克斯轻取绿军晋级在望

2013年04月27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尼克斯在客场以90-76击败凯尔特人,以3-0取得赛点。

  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了26分,雷蒙德-费尔顿得了15分,帕勃罗-普里吉奥尼得了9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在第四节被驱逐出场,得了15分,老将杰森-基德[微博]没得分,助攻6次,抢下6个篮板。

  凯尔特人0-3落后,三场比赛都不到80分。杰夫-格林得了21分9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微博]17分5次助攻,杰森-特里14分,凯文-加内特[微博]12分17个篮板。

  这场比赛对凯尔特人有特殊的意义,在0-2落后的情况下,对他们而言是背水一战,同时,这也是波士顿爆炸案以后首次在这里比赛。比赛开始之前,全场悼念遇害者。

  回到场上,凯尔特人面临巨大的挑战。在常规赛,他们主场战绩远胜于客场,这也是他们的最后一线生机。主帅里弗斯因为批评裁判,刚被罚款25,000美元,他不想再提此事,只希望主场球迷能给他们带来正能量。

  开场后,凯尔特人就连续投篮不中,不过还是由他们拿下第一分。尼克斯在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由普里吉奥尼投中三分,此后他又一次远投得手,与安东尼包办了尼克斯前10分,尼克斯以10-4超出。安东尼是全联盟首节得分最高的球员,但在投中两球之后,本节最后7分钟未能再得分。凯尔特人几度缩小差距,首节过后以18-23落后。

  史密斯和普里吉奥尼相继三分命中后,在第二节将过半时,尼克斯以34-23扩大优势。安东尼不会一直处于困境,本节后半段发威。在3分钟内,他4次投篮命中,在他空中接力扣篮后,尼克斯以44-29领先,费尔顿紧接着三分命中,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格林在本节将结束时得了2分,上半场凯尔特人以31-47落后。

  上半场安东尼拿下了12分,普里吉奥尼得了9分,费尔顿7分。格林为凯尔特人得了9分,加内特8分10个篮板,皮尔斯10投2中,只得4分。

  钱德勒[微博]空中接力上篮,尼克斯在第三节又将优势扩大到18分。皮尔斯两度投篮命中,特里还以三分,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38-49,但安东尼马上又投中三分,尼克斯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严防之下,安东尼仍能频频命中,凯尔特人对他无能为力。本节还有3分32秒时,安东尼又一次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61-44领先。皮尔斯刚还以一球,安东尼立刻中投得手,三节过后,安东尼已经有22分进账,尼克斯以68-5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安东尼在场边休息时,诺瓦克投中三分,史密斯抢断之后暴扣,尼克斯以75-54取得21分的优势。尼克斯向着胜利前进,但场上突起波澜,本节还有7分06秒时,史密斯在进攻时一肘子将特里击倒,特里爬起来要去跟他理论,但被队友死死拉住。裁判吹了二级恶意犯规,将史密斯直接驱逐出场。

  特里两罚两中,加内特中投得手,将比分追成了78-63,但这并未能成为转折点,凯尔特人的防守仍形同虚设。安东尼接球后转身投篮命中,本节过半时,钱德勒空中接力扣篮,尼克斯仍以82-66领先。

  凯尔特人的进攻有所好转,格林此后也三分命中,但在防守上没有丝毫改善,安东尼马上中投还以颜色,尼克斯仍牢牢控制局面,凯尔特人无力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以内。(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