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缺席训续每日观察 球队公关:赛前定是否上

2013年04月27日04: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休斯敦时间4月26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火箭公关尼尔森表示,今天林书豪[微博]没有参加训练。

  对于林书豪的伤病情况,尼尔森说,“没有更新,他的状态依然是每日观察,依然是赛前决定是否出场。”到采访结束,林书豪一直都没现身。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林书豪第三场比赛不打的话怎样应对,麦帅回答,“我们会让别人先发,”,他开玩笑接着说道,“我们不会只上4个人。”

  麦帅今天心情还可以,在接受完采访,球员基本都离开之后,他还在罚球线上投了几个篮。当然,就算会热身,麦帅也不可能亲自披挂上阵。

  哈登今天又是投篮练习了很长时间,加西亚又一次给哈登当球童,举着给球员拉伸用的的“擀面杖”做防守工具,帮着哈登练投篮。

  在被问到林书豪可能缺席第三场火箭会怎么做的时候,哈登回答,“有没有林书豪我们都要以同样的方式打球,打出团队防守,以一支球队的姿态打球。对手是很好的球队,我们需要五个人都碰球,转移球。”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