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很难过威少受伤 贝弗利:从没想过伤害别人

2013年04月27日0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休斯敦时间4月26日)消息,火箭今天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就在训练开始前一个小时,雷霆方面传来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即将接受手术的消息。做为首轮的对手,火箭方面也对此事发表了看法。

  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于威少受伤表示,“我为拉塞尔感到糟糕,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竞争者,我讨厌任何人受伤,他是个竞争心很强的孩子,我们只是要打好自己的球,我们改变不了自己做的。”

  谈到威少的缺席火箭如何应对,麦帅表示,以不变应万变,“我没法控制俄克拉荷马做什么,我们只能做好我们做的。我们需要打好自己的篮球,做我们一直做的。”

  帕森斯对于这件事认为,“一些人因为受伤而倒下,总是很糟糕。一个球队有人倒下了,总有另一个人借此机会站起来。他是他们球队的重要部分,是他们的领袖之一,最好的球员之一倒下了,我们要把握好机会。”

  做为前队友哈登,他对威少受伤也很难过,“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像那样的一个回合,总是会放生,这是篮球比赛,这很让人悲伤,很遗憾听到这个消息。拉塞尔是我的朋友,伤病让人失望,这改变了很多,这对他们球队影响很大,他是他们的先发控卫,控制球队节奏的人。”

  威斯布鲁克在和贝弗利的一次冲撞中受伤的,贝弗利自然成了今天媒体的主要目标,贝弗利表示,“我不知道,我没有看录像,这显然是一件不幸的事,你讨厌看到一个那样级别的球员受那样的伤,我曾经非常期待明晚可以和他对决。”

  贝弗利也澄清,自己当时不是故意的,“我从来没有想过伤害任何人,我只是想要抢篮板,我只是想要打好篮球,没有人想伤害任何人。他受伤很不幸。”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