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缺阵尼克斯负山猫 GDP轮休马刺客场负勇士

2013年04月16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公牛客场大胜魔术;尼克斯锁定东部第二的位置,让大将休息,客场不敌山猫;马刺也让主力休息,在客场败给勇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2-魔术84

  公牛(44-37)结束二连败。卡洛斯-布泽尔拿下了22分,洛尔-邓18分8次助攻,马科-贝里内利16分,科克-辛里奇14分。乔金-诺阿此前13场缺席12场,今天复出,替补出场,得了6分5个篮板,塔基-吉布森12分。

  魔术(20-61)二连败。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0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7分14个篮板,毛里斯-哈克莱斯16分。

  公牛还有提升排名的机会。目前他们排名第六,但只落后老鹰一场,而且有平局优势。最后一战如果公牛胜出而老鹰失利的话,公牛将成为东部第五。

  公牛仍是全力以赴,派出所有能上场的球员,甚至让诺阿复出。此前他们对魔术已经是四连胜,今天胜得更为轻松。

  首节公牛以21-23落后。第二节还有5分37秒时,乌切维奇两罚两中,魔术还以30-29领先,但这是全场最后一次。20秒后,布泽尔上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公牛将比分超出。辛里奇此后连续三分命中,公牛迅速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公牛以49-37领先。

  第三节公牛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前三节以77-55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尼克斯95-山猫106

  山猫(20-61)二连胜。杰拉德-亨德森拿下了27分5次助攻,肯巴-沃克23分13次助攻,俾斯麦-比永博10分11个篮板。

  尼克斯(53-38)二连胜结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和JR-史密斯等人缺阵。克里斯-科普兰德拿下了32分7个篮板,史蒂夫-诺瓦克17分7个篮板,詹姆斯-怀特[微博]15分7个篮板,伊曼-山姆珀特14分。尼克斯全场只有7人上场,三分球37投14中。

  尼克斯的常规赛已经尘埃落定,第一轮的对手也确定为凯尔特人,剩下的比赛胜负无关大局,所以安东尼等人都休息。

  对于安东尼个人来说,他就算坐着也可能是为今年的“得分王”。目前他以平均每场28.656分居榜首,身后的凯文-杜兰特平均每场28.137分。如果杜兰特想要超越他的话,剩下两场要得99分,不过相信杜兰特也不会在意“得分王”的归属。

  山猫一开场就打出7-0的攻击波,而尼克斯在比赛打了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诺瓦克和科普兰德相继三分命中后,尼克斯以10-7反超,但山猫还以一波8-0,重新以15-10超出。此后山猫就一路领先,而尼克斯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山猫以30-17结束本节。

  两队开始三分大战,第二节还有5分钟时,托马斯和泰勒相继三分命中,山猫以48-30领先了18分。半场结束时,尼克斯只能将比分追成45-54。

  科普兰德、诺瓦克和詹姆斯-怀特在第三节相继命中三分,但尼克斯仍未能缩小差距,山猫外线也还以颜色,而且不断篮下得手,一度取得了20分的优势,以84-67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山猫一度领先了23分,尼克斯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马刺106-勇士116

  勇士(46-35)结束二连败,重回西部第六的位置。斯蒂芬-库里[微博]三分球13投7中,拿下了3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微博]23分,大卫-李12分11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1分,费斯图斯-埃泽利8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尔-兰德里[微博]16分。

  马刺(58-23)二连败。德胡安-布莱尔拿下了14分,马特-巴恩斯13分,科里-约瑟夫10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得了25分,帕特里克-米尔斯23分。蒂姆-邓肯和托尼-帕克[微博]等人缺阵。

  马刺排名已经不会变,为西部第二,剩下的比赛不会再让邓肯和帕克等人上场。勇士则还要为自已的排名而战,今天取得了胜利,而火箭失利,勇士成为西部第六。如果在最后一战取得胜利,他们就能确保第六。

  尽管马刺主力休息,他们仍打得非常顽强,第三节还有59秒时,以57-52领先。库里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勇士以54-57落后。

  库里和汤普森在第三节频频命中三分,勇士逐渐将比分超出,以82-79进入最后一节。

  马刺将比分追成87-88后,勇士以一波19-0结束了悬念。库里在这波攻击中投中3记三分球,一人拿下11分,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勇士以107-87领先。马刺近5分钟未能得分,就此缴械。(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