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尔曼为照顾病妻有意退休 千胜成阿帅最后标记?

2013年04月11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美媒体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本赛季命运多舛,不仅包括凯文-勒夫[微博]、里基-卢比奥、布兰顿-罗伊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先后遭遇长时间伤病,最近又传闻刚刚拿到生涯第1000场胜利的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有意在本赛季结束后结束自己的NBA[微博]执教生涯。

  老帅阿德尔曼有此想法是因为有不得已的苦衷,他的太太因病已经住院很长一段时间,阿帅想要退休只是为了腾出更多时间照顾亲人。即便继续执教,他也很难保持专注。如果老帅真的在今年夏天离开NBA,对于他这样的选择,我们也唯有理解和祝福。

  以下是来自记者斯科特-霍华德-库珀的报道:“从阿德尔曼身边很多人反馈的种种讯息来看,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退休。”

  “阿德尔曼曾在3月22日接受采访时告诉我,他将认真考虑离开教练岗位,除非医生能够正确诊断并且治好他太太的病。他不想带着家庭问题开始2013-14赛季,也不想再因为太太的病情长期请假。”

  “不过也有一些熟悉他的人说这事还没有定论,现在一切只是可能,还没有做最后决定。不过如果阿德尔曼的太太马丽-凯病情没有明显好转,他就很难继续执教下去。”

  现在阿德尔曼和森林狼现在还有两年合同没有履行完,不过如果他执意要离开,森林狼方面应该能够理解,并且开绿灯放行。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