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解析魔兽未来下家:3队有意 想夺冠该去火箭

2013年04月05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德怀特-霍华德做出最终决定之前,他的去向就一直是个疑问,联盟内对他有意思的球队就一刻不会停止想法。在ESPN看来,下面这几支球队,就对霍华德很有想法。

  火箭

  优势

  从篮球角度出发,火箭是最适合霍华德的。因为,霍华德会是明确的战术核心,且身边的后场搭档詹姆斯-哈登,场均攻下26分左右,出手数不到17次也比较合理。这会直接给霍华德的发挥,留下足够空间。此外,火箭还有个稳定的锋线球员钱德勒[微博]-帕森斯,他的投篮能力会在霍华德的庇护下,得到充分发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拥有霍华德之后的火箭,会有些类似当初霍华德时期的魔术。杀入总决赛,希望是很大的。

  劣势

  这就主要是从经济角度出发了,哪怕火箭放弃掉阵容中所有七名没有保障合约的球员,他们仍然难以达到霍华德的薪金要求。霍华德下赛季的薪水是2051万3178美金,而火箭能提供的是在1670万至1820万美金之间。而且,火箭只能给霍华德一份四年合约,和湖人[微博]的五年相比,火箭经济上处于竞争劣势。

  老鹰

  优势

  和火箭类似,老鹰最有优势的地方也是从篮球角度出发的。现有阵容中的艾尔-霍福德[微博],和霍华德能组成联盟最抢眼的内线搭档。此外,约什-史密斯一直说要走。但如果霍华德真的能来,史密斯很可能会改变心意。毕竟,霍华德不但实力超群,更是史密斯从小的玩伴。另外一点,老鹰控卫杰夫-蒂格的成长速度喜人。从阵容上来说,霍华德加盟,能让老鹰具备完整的内外线竞争力。

  劣势

  有不少球员都不喜欢在故乡球队效力,霍华德就是其中之一。另一个微妙的因素是,霍华德和父亲的关系近年来虽然有所缓和,但远未到一般人概念中的亲密。霍华德很享受独自在外的生活,而他的父亲,现在正居住在亚特兰大。

  小牛

  优势

  加盟小牛,霍华德能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头号。他身边,将会是老当益壮的德克-诺维茨基。看看过去两个月吧,诺维茨基的状态恢复的不错。还有就是,里克-卡莱尔是联盟中的顶级教练。给他一个霍华德,他有能力将小牛打造成联盟前三的防守强队。

  劣势

  即便有了霍华德,小牛也很难成为冠军争夺者。毕竟,诺维茨基的当打之年所剩无几,且小牛没有才华出众的年轻球员。另外,经济上,小牛下赛季能提供给霍华德的薪水最多不超过1450万美金,这是小牛的致命软肋。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