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火箭进季后赛就够本 哈登不在这是林的球队

2013年04月01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看台体育》的莱恩-达文波特撰文,称在詹姆斯-哈登缺席的情况下,林书豪[微博]依然率休斯敦火箭战胜了洛杉矶快船[微博]。只要火箭能冲入季后赛,不管林书豪数据如何都无关紧要。文中还称哈登不在,火箭就是林书豪的球队。

  当火箭在2012年夏引入林书豪时,他们期望的是这位来自常春藤联盟的球员,能和后来入队的哈登一起,组建一个富有竞争力的进攻组合。迄今,这个计划已初步实现了,在哈林组合的率领下,火箭在常规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仍稳居西区第7位。视频集锦-哈登休战林书豪15分 火箭主场大胜快船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然而,在哈登近期因脚伤而缺阵时,更多的进攻重担却压在了林书豪肩上,毕竟,哈登场均26分是很难取代的。不过,至少在哈登伤停的首场,林书豪还是能助火箭逃出生天,以98-81击败来访的快船。缺少了哈登,火箭在进攻端仍坚持转移球,而林书豪首当其冲拿下15分。

  有趣的是,这也是林书豪一周多来在进攻端表现最好的一场,此前,在连续3场得分20+后,接下来4场他得分均未达到两位数。但只要他能做到当初加盟火箭时,球队要求他所做的,即打入季后赛,那么不管他数据如何都无关紧要。

  林书豪已不再是上赛季有时可见的那种,能以一己之力掌控比赛的巨星,但他也并非像生涯初期那样只是来凑数的角色球员。相反,他和哈登已寻找到了默契,是火箭当之无愧的球星,而如果二人都能状态满满地打入季后赛的话,不管对手是谁,他俩都是颇具威胁的后场组合。

  但在此之前,林书豪得先独自率队前行,直到哈登伤愈归来。如果哈登继续缺阵,林书豪也有着能力和天分,率领火箭动力十足地冲入季后赛,正如在对阵快船比赛时他所展示的那样。尽管他也得到了来自欧米尔-阿西克和钱德勒-帕森斯的援助,但毋庸置疑的是,哈登不在,火箭就是林书豪的球队。(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