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澄清报复勇士前锋是气话:我会让比赛来说话

2013年03月29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发言人透露,NBA[微博]联盟在重新观看了上一场湖人在客场以103-109负于勇士的比赛之后,认定勇士大前锋大卫-李肘击湖人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下巴的那个动作为一级恶意犯规。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霍华德本人显得并不在意。

  “我已经不关心最终的判罚了。”霍华德说道,“现在再判已经太晚了。”

  在那场比赛的第二节,霍华德在一次防守过程中不慎被大卫-李的肘部挥到下巴,导致嘴唇被磕破,因此而缝了三针。在前两天接受采访时,魔兽甚至暗示会在4月12日与勇士的比赛中借机报复一下大卫-李。

  “我确实希望能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他接着说道,“但是在下一场和他们的比赛中,我不会做任何傻事去影响到球队和我自己。尽管我认为他(大卫-李)的那个动作很脏,但我不会选择去进行报复。届时,我会用正确的方式去赢得比赛。”

  由于湖人队目前以37胜35负排在西部第八位,比身后第九位的爵士队仅仅多了一个胜场,因此在常规赛最后还剩10场比赛的情况下,他们不敢有任何的掉以轻心。特别是霍华德,如果他再吃到一次一级恶意犯规的话,那么就将被自动禁赛一场。

  “我真的很困惑,但我绝对不会再做任何可能会损害到球队以及我个人职业生涯的事情。”霍华德说道,“在现在这个重要的阶段,球队需要我能够留在场上,我们不能再犯任何不必要的错误。”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李)的那个动作,但就像我之前说的,最好的报复行为就是让比赛说话。我的队友需要我留在场上,所以我会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