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提前退场因生自己的气 季后赛?我担心极了

2013年03月26日14: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科比[微博]大概也没想到,他复出后湖人[微博]反而连续遭遇耻辱失利,上一战主场遭遇奇才18分逆转,今天在客场开场就落后两位数,三连败之后,湖人(36胜35负)仅仅领先西部第九的爵士(35胜36负)1个胜场。

  “我们似乎每次都比他们慢一步,他们在场上执行得更好,活力很足,”科比赛后说。

  科比今天一开场就开启个人攻击模式,首节就出手10次,全场比赛,他27中11,贡献了36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依然难挡湖人输球。在他看来,湖人最近的连败和他的伤停以及加索尔的复出不无关系。

  “我的伤停(因脚踝扭伤+流感休战2场)和保罗(加索尔)的复出打乱了我们好不容易找到的打球方式,现在我们不得不重新调整阵容和磨合球队,我们需要保持耐心,”科比说,“现在不是伤感闹情绪的时候,我们得保持冷静。现实情况就是,我们现在远比一个月前要好得多。”

  然而,常规赛留给湖人的时间已经不多,在还剩下10场比赛的情况下,湖人今天这套王牌首发阵容在一起还没赢过球,魔兽、加索尔、纳什[微博]和科比这套阵容本赛季在一起打球的战绩也只有6胜13。

  “科比,你现在有多担心季后赛的情况?”赛后有记者问。

  “我怕极了(I'm terrified),”科比说,言语中满是讽刺。

  科比赛后还解释了半场提前离场的原因,当时湖人快攻偷袭不成,反被勇士打成一次进攻,科比在时间还剩下0.5秒的时候就提前离开了球场。

  “我当时是在生自己的气,我让(安德鲁)博古特推了我一把,却什么也没有做,我是气自己,”科比说。

  四连客首战输球,湖人下一场将做客明尼苏达挑战森林狼,爵士和小牛正气势汹汹地赶来,他们已经不能在输球。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