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准三双韦德继续休战 热火轻取魔术夺27连胜

2013年03月26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热火[微博]客场以108-94击败魔术,取得了27连胜。>>>您如何评价热火取得27连胜?

  热火(56-14)继续向33连胜的纪录靠近。德维恩-韦德[微博]继续缺阵,勒布朗-詹姆斯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4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7分,克里斯-波什[微博]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阿伦12分,拉沙德-刘易斯11分。

  魔术(18-53)遭到七连败。贾米尔-尼尔森得了27分12次助攻,托比亚斯-哈里斯20分,埃托万-摩尔1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尔-奥奎因12分6个篮板。

  在这个月初,热火凭借詹姆斯的一记关键球才以97-96险胜魔术,连胜得以持续。再次狭路相逢,魔术一二号得分手都因伤缺阵,热火有理由打得更为轻松,不过热火自已也少了韦德。

  阿隆-阿弗拉罗赛季泡汤,乌切维奇也已经连续缺阵两场,尽管如此,魔术打得非常顽强,第三节还一度扳平比分。

  开场后两队几度交替领先。首节还有6分22秒时,波什投篮不中后 ,哈斯勒姆[微博]抢下进攻篮板,詹姆斯从中路杀出,接球后轻松上篮得手,热火连得4分,双方战成13-13。哈克莱斯突破还以一球后,查尔默斯两度三分得手,热火略占优势。首节过后,双方战成了28-28。

  此前四场比赛,热火都是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逆转,共逆转了66分。不过今天,比赛显得波澜不惊。

  哈克莱斯和哈里斯相继三分命中后,魔术在第二节以34-28超出。巴蒂尔、查尔默斯和刘易斯相继三分命中,热火很快又取得领先。本节还有3分28秒时,刘易斯第二节命中三分,热火完成13-0的攻击波,以50-42占优势。刘易斯本节投中3记三分,他投中热火本节最后一球后,他们以55-46领先。

  詹姆斯出手次数不多,但非常全面,上半场5投3中,得了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查尔默斯得了13分,波什贡献10分7个篮板。哈里斯为魔术得了14分,尼尔森12分6次助攻。

  第三节过半时,詹姆斯近距离出手命中,热火还以68-61领先。此后热火有些大意,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魔术打出一波7-0,在尼尔森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68-68。詹姆斯连续两次强打,一次扣篮加一次“打三分”,热火重新领先。热火以一波10-0结束本节,热火以78-68重新取得优势。在这波攻击中,詹姆斯得了7分并助攻1次。

  第四节打了不到3分钟,热火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还有10分19秒时,科尔突破到篮下后,回身将球吊起,詹姆斯跟进,隔着乌德里空中接力暴扣。阿伦投中一记三分后,詹姆斯也送出妙传,单手将球抛出,安德森空中接力扣篮。詹姆斯也为自已的传球兴奋,用力甩了一下手,大吼一声,热火以88-70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4分03秒时,查尔默斯和雷-阿伦相继三分命中后,热火以103-83领先,胜负失去悬念。詹姆斯差一个篮板就达到三双,但还是早早下场休息。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